四月份因為事務繁多,文章出產量銳減,雖然五月份忙碌依舊,但期許自己雖然忙也要好好寫食記分享美食!
 
P1000646.JPG 
振作第一篇就寫個樂華夜市小吃吧,這間佳佳香鍋貼是鍋貼界的人氣王,跟石牌的阿財鍋貼都是有名的專營鍋貼店家,而永和這間佳佳香鍋貼本店因為離家不算太遠,品質又穩定,是我跟海狸先生想吃鍋貼時的第一選擇。
 
page.jpg 
牆上滿滿的報導是人氣王的證明
 
P1000649.JPG 
 
佳佳香鍋貼十個NT.55元價格中等,但是個頭頗大,內餡包的也很飽滿,算是料多實在的鍋貼,吃起來也比連鎖的鍋貼店更有飽足感,男生吃十個其實就滿夠的了;這鍋貼特色是底部比一般的厚些,也更酥脆些,有時煎到微焦口感更好,韭菜鮮肉餡味調的不錯,雖然韭黃量有點少不過還是可以吃得出韭黃香,味道樸實卻十分耐吃,整體來說還是頗好吃的鍋貼。
 
P1000650.JPG 
喜歡蒜味的朋友加上店家準備的大蒜後,風味會更提升一層呢
 
P1000652.JPG 
酸辣湯因為不酸也不辣,我不太愛點,不過料還蠻多的,當成大滷湯喝倒是不錯。
 
永和本店的這間佳佳香鍋貼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半到晚上12點都有,而且也鄰近樂華夜市,不過如果有打算除了吃佳佳香鍋貼外還要再去樂華夜市吃點其他的,記得別點太多以免吃不下唷。

 

 

 

 

 

【佳佳香鍋貼】永和本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4號
電話:02-29222948
營業時間:上午9點半到晚間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