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jpg

之前才試用過寶拉珍選的防曬產品,這次又有機會用到抗老化產品,而且還是榮獲 FashionGuide 網友投票優選產品的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對於快要結束2開頭年紀的我真是再需要不過了。
   
寶拉珍選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有在網站上公開產品全成分,而且不是只放上英文專業名詞,還有清楚的中文成分表,讓使用者可以用的安心,這點我覺得很棒,而且產品都沒有添加香料及色素,讓我這個過敏體質的人也可以用的很開心。
 
P1010400.JPG
寶拉珍選產品一貫的簡潔包裝
 
P1010401.JPG
背後也有說明
 
P1010402.JPG
瓶口的封條證明沒有開封過
 
P1010404.JPG
尖端的開口方便控制擠出來的量,也可以減少產品變質的可能性
 
P1010572.JPG
 
其實不管幾歲,抗氧化對於肌膚一直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抗氧化物可以阻擋外來環境侵害,讓皮膚可以維持正常的防禦系統,這樣就能對抗老化有很大的幫助,更可以協助肌膚維持柔嫩彈性,細看CosDNA中的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成分說明就可以發現,雖然市面上號稱抗老化抗氧化的產品不少,但是像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這樣成分實在價格又不會太昂貴的真的不多,除了熟知的脂溶性維他命C還有Q10與維他命E等,讓抗氧化這項功課做的更確實。
 
因為是採用特殊水凝劑型的質地,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而且剛使用會覺得怎好像油油的,但是過一下就吸收了,不但吸收快也不黏膩,保濕效果相當好,現在這樣的天氣用完不用再用乳液都可以,白天可以等過一下直接使用防曬產品,用了一陣子後會發現雖然這樣產品沒有誇大的宣傳跟華麗的包裝,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錯,是款C/P值很高的產品。

 

 

 

 

 

官網: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