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天四夜自助,我們選定住宿的地點為難波華盛頓,不只是因為他的房價不算太貴,更重要的是離地鐵站跟道頓堀都非常非常的近,對於背包客來說相當方便。
 
P1010615.JPG
日本的電鐵跟台灣的台鐵還真像
 
從關西空港到飯店也非常簡單,只要搭南海電鐵在天下茶屋站換搭乘大阪地下鉄堺筋線,再往天神橋町六丁目方面搭到日本橋站即可,雖然6號出口離難波華盛頓比較近,但是10號出口有電梯,所以如果提行李要前往check in,絕對是建議從10號出口出來比較方便。
  
IMG_3935.jpg  
轉車月台
 
P1010625.JPG

剛從10號出口出來正在找該往哪各方向走的我們
 
難波華盛頓下午兩點就可以check in,對於搭早班飛機的人來說很方便,可以省去拖著行李閒晃的時間,不過飯店招牌不是太明顯,要仔細找找才能發現;飯店人員有一位會說中文,其他人員用英文溝通也都沒有問題,態度也蠻親切的,不愧網路上頗有好評的飯店。
 
P1010631.JPG
房間不算太大,不過對於寸土寸金的日本來說已算是寬敞,走道剛好夠28吋的行李箱躺平打開,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充分的利用空間,完全沒有浪費
 
P1010629.JPG
床雖然不大,實際躺起來其實很夠,睡不來不至於很擠,飯店還附了軟硬兩種枕頭隨君選擇
 
P1010635.JPG
空調跟燈光控制都在床頭
 
P1010632.JPG
本來覺得電視太小,不過後來發現每天都累的要死,其實用不太到電視
 
P1010634.JPG
吹風機是隨房附,但牙刷、牙膏、刮鬍刀等都是有需要的客人跟櫃檯人員拿才有的
 
P1010633.JPG
小冰箱旁還有熱茶杯跟冷飲杯,綠茶粉喝完每天都會補齊4包,下方是煮水壺
 
P1010638.JPG
衣櫥是開放式的,就在門口旁,因為太小其實不太夠用,有些衣服我們是折起來收著,上方的就是軟枕頭,可以跟床上的硬枕交換
 
P1010636.JPG
浴室雖然小該有的還是都有,有泡澡的浴缸可以讓晚上疲憊的雙腿休息,雙人房的毛巾有附兩大兩小,浴缸上的是讓客人放在地面以免滑倒的
 
P1010637.JPG
日本一定有的免治馬桶,在日本真的不管到哪只要是坐式的馬桶都會有免治設施,簡直就像是標準配備!
 
P1010639.JPG
出了飯店只要走幾步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道頓堀入口,真的超方便
 
住在難波華盛頓四天下來感覺還蠻好的,櫃檯人員親切,房間乾淨,床還蠻好睡的,重點是地點真的超便利,加上之後要介紹還蠻豐盛的早餐,對於背包客來說真的是頗推薦的一間飯店,下次如果要住在大阪,我還是一樣會想選這間飯店唷!

 

【大阪 難波華盛頓】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1-13
官網:http://nanba.wh-a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