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35.JPG
像不像日本台裡介紹的日式家庭風味料理?!

當初在網路上找資料安排行程的時候,發現金閣寺附近有間不少台灣背包客推薦的日式家庭料理,網路評價多為稱讚其價格公道料理種類又多,而且離金閣寺只要5分鐘左右的路程,所以第二天上午結束了伏見稻荷大社行程後,中午就安排在這間思風都用餐,下午就可以直接走路到金閣寺遊覽。
 
map.gif

這張思風都官網地圖簡單明瞭
 
P1010841.JPG
思風都中午是以吃到飽方式提供餐點,不過晚上就是單點的海鮮料理,所以要吃就只能吃中午,一人1200円的價格在日本這樣高物價的地方算是很平實的價格了。
 
P1010842.JPG
還有中文說明,在異鄉看到格外親切
 
P1010835.JPG
 
P1010837.JPG
 
P1010836.JPG
   
料理種類還蠻多種的,除了電視上常看到的家庭料理,還有義大利麵、炒飯、生菜沙拉等各國料理
  
P1010840.JPG
也有蠻多種飲料,旁邊還有巧克力噴泉唷
  
P1010839.JPG
很熱門的霜淇淋機
  
P1010838.JPG
因為晚上以海鮮料理為主,所以有奇妙的活魚池

  
P1010844.JPG
配色漂亮又好吃的各式料理
 
P1010845.JPG
煮的很好吃的白飯跟紅酒牛肉醬汁超搭
 
P1010843.JPG
大家都超級愛的雞唐揚,剛炸出來的時候又酥又香,肉汁滿溢的口感超好,光是這道我們應該就吃了有二三十塊吧,如果有前往思風都用餐的人務必要吃這道,光吃這個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P1010847.JPG
自己用的霜淇淋,形狀不好看但是味道不錯,旁邊還有抹茶粉、巧克力醬等等可以自己加,趣味性很高
 
思風都的食物不但種類不少,而且也很多樣化,食物吃光了補上的速度也很快,很多細微的地方都有注意到,服務貼心度沒話說,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用餐的很悠閒,雖然並不是每種都合口味,但是還是有幾道覺得不錯的料裡,而且像這種家庭風味料理是不管在台灣或是日本其他地方都沒有吃到過,是這次旅行很特別的一次回憶,如果有安排到金閣寺的行程,推薦可以在這用午餐,不但能讓雙腿休息一下也能撫慰飢餓的肚囊唷。

 

 

 

【思風都】
地址:〒603-8375  京都市北区天神森町17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