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防曬裡妮維雅家族有為數不少種類,長的差不多,名字也差不多,這罐防曬保濕水乳液前身是白罐藍蓋,這代改成了藍罐白蓋,ml數多了10ml,價格也多了一些。
 
P1020561.JPG 
Nivea 妮維雅 防曬保濕水乳液(玻尿酸)SPF50+ PA+++/40ml NT.299
 
官方資訊:
突破性高感度、高係數UV隔離科技,如高感度底片般能迅速高度感應並隔離強力紫外線,有效預防日曬而形成曬斑、雀斑,避免肌膚曬黑、曬傷。添加了保濕加強配方,能完全潤澤滲透肌膚,牢牢鎖住水分,對抗因日曬所造成的肌膚乾荒,加強維持肌膚的水嫩彈性。水乳液的輕、薄、透質地,快速吸收不黏膩、不泛白,創造出最漂亮的透明素肌感。可以當成粧前隔離液來使用,使粧感更服貼漂亮。


以氧化鋅為主的成份跟前幾代沒有太大不同,不過這次改版更強調水潤感,用起來也的確不太咬手,雖然是立可白式的防曬卻不太會讓我的乾性肌脫皮,保濕效果還不錯,不過清爽度就略嫌不夠,用在身體上剛好,但用在臉上就有點油感。
 
微稠的乳液狀很好塗抹,使用起來沒有很人工的刺鼻香味,幾乎聞不到特別重的味道這點很加分,用完一整罐沒有曬黑的情況,雖然因為很快就用完了沒有做防水性測試,但用於日常生活防曬應該還蠻夠的,卸除時用一般的沐浴乳稍微洗一下就可以了,使用性很方便。

 這罐在屈臣氏或是各大賣場都可以直接買到,用起來也還不錯,回購率60%嚕。

 

 

成份參考:Cos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