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喜餅,大部份人的印象不是圓型大大的中式大餅,就是厚厚一盒的西式禮盒,但從決定結婚開始考慮自己的喜餅時,我卻完全沒將常見一大盒的那種列入考慮,一方面是我自己不嗜甜食,所以每次收到別人的喜餅時,除了開心祝福,總是擔心吃不完放到過期,再來就是大盒的餅口味種類都比較多,難免有好吃跟不好吃的,不好吃的丟掉可惜,但不丟我又不可能會吃,讓新人的美意變成困擾也是很令人頭疼。
 
photo_1262682204.jpg
詩特莉官網照片
 
因為這些想法,所以市面上幾乎80%的喜餅商家都不在我的考慮之列,這時候我記起以前主管結婚時,他用的是詩特莉手工餅乾禮盒,量雖不多,但反倒因為這樣不用擔心吃不完,每種口味也都很好吃,低調精緻又有特色正符合我想要的婚禮風格,雖然選擇詩特莉是我一心一意的決定,不過其實想選手工餅乾當作喜餅有幾個要考量的地方:

詩特莉手工餅乾在各大百貨公司地下樓層都有專櫃,對於常逛百貨公司的人來說還算是小有知名度,但是對於不常逛街的老人家來說並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很可能會遇到不少親朋好友拿到餅覺得很奇怪的情況。
 
加上不似傳統喜餅的大包裝,有可能雖然價格不斐卻被長輩覺得太小家子氣,所以要選詩特莉作為喜餅一定要跟長輩充分溝通確定,而且新娘本人也要有可以承受送人被說小氣送太小盒的心臟。
   
好在雙方家長都很開明,完全接受我對喜餅的想法,因此就決定用詩特莉手工餅乾當成我的喜餅啦。
 
P1020475.JPG
箴愛之喜
 
P1020477.JPG
打開後還有可愛的兩顆愛心
 
P1020478.JPG
左邊的是圈圈蛋糕,右邊的是手工餅乾,包裝超精緻
 
詩特莉因為品牌有名,品質有保障,所以價格非常的硬,跟一般喜餅動不動就5折完全不同,也沒有多送喜糖之類的小東西,不過收到實品後質感真得很好,不管是餅乾包裝或是提袋,甚至是小卡都很棒,很符合我的期待,收到的親友女生也幾乎都知道這個牌子,一看就說這個讚。這次我訂詩特莉喜餅不是到百貨公司專櫃下訂,而是直接打電話到總公司找一位婚約禮盒組的高小姐,他人很NICE,態度也非常好,推薦也想定詩特莉的新娘們也可以找她,雖然折扣沒辦法降,但是服務真的很不錯。
    
P1020529.JPG
客制化的喜餅小卡,上頭文字是海狸先生特別想的,對我們有紀念意義
 
考量到親朋好友對手工餅乾的喜愛度不同,所以喜餅有分兩種,但是都是詩特莉的幸福鳥系列,包裝也都是幸福洋溢的粉紅色系,不管是哪一種都希望吃喜餅的人能分享到我們的喜悅唷。

 

 

廠商資訊:
【詩特莉餅乾】
公司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4號6樓
公司電話:(02)2917-7494  婚約禮盒部:分機213 高小姐
官網:http://www.auntstella.com/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