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86.JPG
 
雖然夏天熱是正常的,但是今年的太陽真的大的不像話,防曬耗用量也到達近年來快速之冠,這次要介紹又一個用光光的產品,是非常適合在戶外補擦防曬時使用的噴霧型防曬品。
 
P1020488.JPG
雖然是噴霧,但是請不要倒著噴
 
P1020489.JPG
這是30ml的小包裝,官方販賣的是60ml的大包裝
 
P1020492.JPG
噴霧噴頭
 
P1020493.JPG
除了SPF30還有三顆星星的UVA防護,不同於通常見到的PA值日係標示方式,ERH是採用英國的Boots Star Rating System,以1到5顆星來代表對UVA的防護,3顆星代表有中等程度的防護
 
細看ERH保濕防曬隔離乳的成分(請參考CosDNA),可以發現成分還蠻安全,難怪號稱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實際使用起來防護效果還不錯,尤其因為噴霧的方便性,很適合用在戶外補擦,不過防水性不是很夠,建議流汗後務必補擦,因為噴出來是帶粉狀,所以一定要要塗抹均勻才能對於曬傷曬黑有均勻的防護力,這點在使用上務必注意,不然曬的一塊黑一塊白是非常慘的...。
 
這款防曬官網上是說所有膚質都適用,但是我個人覺得可能還是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因為用起來真的很清爽,甚至噴在肌膚上後都要快點塗抹,不然一下就會變的有點難抹勻,不過這個動作快點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塗勻後其實真的很無感,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比市面上不少防曬噴霧舒爽不少,一點心得讓想買防曬噴霧的格友參考嚕。

 

 

 

 

產品網址: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