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1月某日下午茶時段再度前往用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下午人少,整場服務人員只有一位,肉給得很慢又很少,部位也很不好,已非推薦店家。
   
前情提要:吃到飽燒肉。醬太郎 南京店



 P1000227.JPG  
 
自從年初醬太郎從南京東路搬到中山北路上後,我們已經陸續造訪過幾次,不過一直抽不出空來寫食記,剛好最近有不少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吃到飽燒肉店,就趁這個機會把食記寫一寫。
 
P1000229.JPG 
 
P1000231.JPG 
搬家後的醬太郎價格多了NT.100,各方面的品質也有變好,不同於之前上桌時還是硬梆梆的冷凍肉品,現在的肉明顯是有好好退冰處理,雖然一次上桌的量不多,一盒約莫只有5.6片,對於人多時不太方便,但牛肉的品質真得是好很多,所以量的問題就靠多點幾次克服吧。
 
P1000211.JPG 
菜單
 
P1000232.JPG 
豬肉
 
P1000234.JPG 
內臟類料理
 
P1000236.JPG 
海鮮類
 
P1000235.JPG 
友人很愛的魚片西京燒
 
除了牛肉,其他肉的種類也多了不少,而且品質都不錯,點了幾種都沒有地雷,不過烤爐依舊是瓦斯爐,喜愛炭火烤肉味道的朋友還是很不習慣。
  
P1000221.JPG
飲料小菜區
 
P1000217.JPG  
還有不少小菜可以自行拿取,特別推薦魯鴨血味道還不錯,現作的握壽司看起來也很熱血,飲料部分不管冰的熱的都有很多種。
 
P1000224.JPG
魯鴨血
 
P1000225-horz.jpg 
握壽司看起來有模有樣,旁邊是現炸薯條
 
P1000219-horz.jpg 
冰淇淋更是一次升級成八種哈根達士,兩個樓層還會有口味不同的情況,所以有時後一次可以多到10種口味唷!
 
提高價錢後的醬太郎,我覺得品質有變好,所以還蠻值得的,不過四個人跟六個人一樣都是只有一個爐可以烤,加上爐又不大,如果六個人用餐的時候會有烤到來不及吃的情況,因此建議要來醬太郎用餐要嘛就是四個人要嘛就是八個人跟店家要兩個烤爐,這樣才不會發生吃烤肉吃到不夠盡興的情況。

 

 

 

【醬太郎】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
電話:2536-1101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