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去澎湖是跟團旅遊,但是愛吃如我還是先作了功課找了些口袋名單,準備有空檔就要溜去吃當地美食,這間玉玉冠嫩仙草就是其中之一。
 
P1020729.JPG 
之前其實是叫玉冠嫩仙草,搬家後才改成玉玉冠嫩仙草,不過名片仍是維持玉冠嫩仙草,所以應該就是這間店沒錯,大概是有商標爭議才會多加一各玉吧
 
P1020724.JPG 
因為時尚玩家等節目有報導過,所以名氣還蠻大的,店裡有不少藝人簽名
 
P1020726.JPG 
可以點的冰品大致上分兩種,一種是刨冰類,另一種就是仙草凍類,刨冰類現在只有一樣可以點,也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翡翠嫩仙草刨冰。
 
P1020728.JPG 
翡翠嫩仙草刨冰一盤NT.45,是先把仙草煮成仙草汁再凍成冰磚,直接用冰磚去刨成類似雪花冰的刨冰,口感細密不甜膩,吃起來有一股仙草的清香非常消暑,搭上各樣配料再淋上鮮奶油,這樣一盤45實在不貴。
 
P1020727.JPG 
另一邊的配料
 
這刨冰不只是冰好吃,配料也吃得出來老闆的用心,不管是芋圓或是西米露都很新鮮,配上仙草刨冰真的很搭,而且類似的口味我在台灣本島還沒吃過,好吃到讓我們在澎湖三天就吃了兩次,炎熱的夏天來一盤仙草刨冰真是超解熱,推薦去澎湖玩的朋友一定要造訪吃看看這少見的仙草刨冰。

 

 

【(玉)玉冠嫩仙草】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