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53.JPG 
不知道從哪哪時候起,賣麵線的附近常搭配著賣香腸的,最有名的應該是板橋油庫口的組合,只不過油庫口的香腸再怎樣好吃還是麵線比較有名,不像這間位在台北市泉州街的黃家(皇家)現烤香腸,雖然隔幾間房子也有賣麵線的店家,但是論名氣香腸可是大大勝過麵線攤。
 
P1010456.JPG 
小小一個店面五、六個人同時忙著烤
 
P1010455.JPG 
只有賣烤香腸一個產品,不過真的很有名,三立電視台、美鳳姐都介紹過這間香腸攤
 
P1010459.JPG 
營業時間只有下午,所以通常我跟海狸先生都是周末來買比較方便
 
P1010458.JPG 
一次有這麼多香腸一起烤通常來還是都要等,好生意可見一斑
 
P1010460.JPG 
別看這香腸看起來油亮油亮,吃起來倒是不會,雖然風乾的味道沒有很明顯,但取而代之的是富有彈性新鮮肉塊的明確口感,加上烤過的燻香豐富的肉汁,口味跟一般的烤香腸有明顯的區別,調味方面也不會死鹹或是太甜,配上店家放一旁的蒜頭,很難只吃一支就停下來。
 
P1010461.JPG 
黃家香腸用得多是瘦肉,所以吃起來不肥不膩,咬下去都會有肉汁噴出呢
 
黃家的口味算是蠻特別的,烤的工夫也不錯,所以一直以來生意都很好,只不過店面很小不太好找,如果到附近找不到在哪,就認明螢橋國小附近一堆車子並排停在路邊那裡就是啦~

 

 

【黃家(皇家)現烤香腸】
地址:台北市泉州街32-3號
電話:02-2309-7428
營業時間PM 1: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