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狸先生同事羅素是板橋人,某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聊到牛肉麵,他大力推薦板橋國光路上這間人氣牛肉麵店,而確實在網路上也看到不少好評價,所以上周末我們就趁興跑到板橋嚐嚐。
 
P1020877.JPG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許久,所以人沒有很多,不然聽說平常都是人滿為患的
 
P1020879.JPG 
賣的種類不多,仍是以牛肉麵為主,不過價格都很實惠,牛肉麵小碗NT.80,大碗NT.100
 
P1020878.JPG 
還有賣滷味小菜
 
P1020880.JPG 
因為時間晚了我們只有合點一碗小碗的嚐味道,先喝口湯,牛肉味不太重,比較多的是醬油鹹味跟豆瓣醬的甜味,但藏在這下面的還有一絲絲番茄甘香,口味算是偏甜的紅燒湯頭,很像小時候吃到那種街坊小店古早牛肉麵的滋味,湯頭喝起來不會太油膩,算是蠻容易入口的味道,不過跟我預期更為豐醇的味道有點差距。
 
P1020881.JPG 
麵條是用陽春麵條,煮的時間火侯拿捏得剛剛好,麵條彈勁口感都恰到好處
 
P1020882.JPG 
牛肉用的是腱子肉,大部分煮的還蠻軟爛的,有幾塊帶筋的就比較難嚼,是牙口不好的人不太容易咬的程度,但牛肉給的蠻多的
 
以一碗NT.85的牛肉麵來說,大庭算是很不錯的了,雖然湯頭沒有太多牛肉味,味道也略嫌平面了點,但麵條跟湯頭還算和諧,牛肉也多塊,是便宜實惠的選擇,可以了解為何會這麼多人推薦,不過板橋實在是很難停車,如果我在附近會考慮前往用餐,但並不會想特地跑老遠前往用餐就是了...。

 

 

 
【大庭牛肉麵】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39號
電話:02-29609370
營業時間:晚間5點到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