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51.jpg 
Biore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50+/ PA+++  33g / 280元
官方文案:
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地 SPF50+居然這麼清爽!
‧BioreUV產品中第一支以水為基底處方的高防曬係數產品,同時具有SPF50+防護與水般清爽的使用感
‧外表看起來像一般乳霜,卻在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感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即使不擦乳液,肌膚依然水水嫩嫩
‧含水配方,使用感溫和清爽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
‧清新水果香氛
  
 
33250.jpg 
Biore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30/ PA+++  90ml / 230元
官方文案:
像水一樣的清爽質地 防曬也能如此水感動人!
想要高效隔離紫外線,感覺也能像水一樣清爽不黏膩!全新Biore含水防曬保濕系列,創新的新型態水感防曬,以寒天膠體鎖住防曬成分,強化紫外線防禦力,塗抹時釋放大量水分子,讓清爽感大幅提升。更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加強保濕效果,水水嫩嫩,讓妳幾乎忘了擦過防曬!
清爽防曬 (水感防曬新技術) + 高效保濕 (玻尿酸保濕成分、綜合柑橘萃取)
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地,高效隔離,清爽超乎想像!


 

這個夏天最紅的新推出防曬品大概就是蜜妮含水這系列的兩罐防曬乳,夏初剛上市的時候紅到好多家屈程式都缺貨,當時我還跑了好幾間才如願買到。
  
因為實在太難決定要買哪罐,所以當時我是乾脆兩罐都買,兩罐都不是立可白式的防曬,SPF50+是乳霜狀,SPF30是凝露狀,使用起來的確如官方宣稱的相當清爽,甚至是無感到不覺得有用防曬,而且很好推勻又不會泛白,非常適合油性肌膚或是害怕黏膩感的人使用。
 
用在身體上的時候我很滿意這兩罐防曬,不過某次把SPF50那罐用在臉上,過了兩三個小時出油量突然變得很多,連續試了幾次都這樣,滿臉油光實在很可怕,所以從此這兩罐我都只敢用在身體上。
 
但又用了一陣子後我發現...變 黑 了,我那一陣子都沒有特別去戶外,幾乎都是在辦公室或是室內,塗抹的量也都很夠,所以我想得出來的原因就只有換了防曬的關係,也許是因為這兩罐都是全化學性防曬,可能我還是較為適合物理性防曬,因此我還沒用完就匆匆丟給老妹,油性肌的她用得很開心,不過用了也是有變黑....。
 
這兩罐的質地都很清爽不咬手、好買好用好推勻,除了會曬黑這點外都很好...,但偏偏我最在意的又是這點,所以回購意願趨近於零,不過批踢踢版上推薦的人還是非常多,身邊朋友也有不少人都很有好評,所以也許只是我體質不適合吧。

 

 

參考網頁:
SPF50的成分:來自CosDNA
SPF30的成分:來自Cos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