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99.JPG 
布蕾蛋捲
 
P1020896.JPG 
如果有固定觀看美食部落格的朋友最近可能常看到"艾葛蛋捲狂人"這個名字,好像是廠商有提供給一些知名的部落客試吃體驗,不過我的可不是廠商提供的,這是好心表妹給我這個愛吃鬼嚐鮮的。
 
P1020895.JPG 
包裝看得出來有經過設計,視覺感很強烈,還蠻有特色的
 
886c16ac8f2946979d89d09bb77f1fc6-vert.jpg 
這次給的布蕾蛋捲一盒8入,價格好像是320元,等於一條NT.40,這次買的綜合布蕾分上下兩層,原味和巧克力布蕾各4條。
 
P1020901.JPG 
蛋捲狂人的包裝還蠻有巧思的,小地方考慮的很周到,布蕾蛋捲有兩種吃法,可以冷藏吃,也可以冷凍再解凍10分鐘後吃,布蕾蛋捲的內餡有點像是奶凍,配上微鹹的蛋捲皮跟夾雜臻果口感的奶油夾心,口感還蠻豐富的,不會太甜但是奶味過濃,吃多了容易膩,一人吃一條都有點太多。
 
P1020905.JPG 
這張的臻果比較清楚
 
P1020911.JPG 
巧克力口味就是奶凍改成巧克力凍,我本來是不太愛吃巧克力口味的人,不過這個巧克力口味卻比原味受我青睞,因為巧克力吃起來更不甜還帶點微苦,配上鮮奶油味道平衡許多,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條不會顯膩,我跟海狸先生都較愛巧克力口味的。
 
P1020900.JPG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就是蛋捲皮第一天吃還可以,第二天吃就有點過硬,建議如果第一天沒吃完就放冷凍吧,既可以延長保存期限到7天(冷藏只有3天),又可以比較維持品質;不過以一條NT.40來說不算太便宜,雖然特別但是並沒有好吃到我會想再買就是了。

 

 
【艾葛蛋捲狂人】
官網:http://www.eggs.com.tw
電話:(03)4508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