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tte.jpg 
 
如果有注意日本保養品的格友,對於@cosme這個榜一定不陌生,@Cosme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美妝評論交流網站,也就是日文的「くちこみ」,是根據網友的評價與推薦值排出各項保養品及化妝品排名,每年排行出爐後榜上有名的產品都會更加熱賣,畢竟上了排行榜就代表是口碑保證品!
 
P1020995.JPG 
這次介紹的Rosette海泥泡沫洗顏就是2009年@Cosme洗顏品第一名的產品,Rosette家的產品外包裝雖然都很不容易引起注意,不過我對他們家可不陌生,之前就曾經託朋友帶回下圖這款Rosette洗顏膏,雖說至1943年暢銷至今,更是日本第一個乳膏狀的洗顏品,不過包裝也是非常低調...。
 
P1020096.JPG 
對乾性肌非常適用的Rosette洗顏膏
    
P1020997.JPG 
就是因為曾用過洗顏膏,覺得雖然包裝樸實但真得蠻好用的,所以這次看到這款海泥泡沫洗顏就非常有興趣,剛好上周在台隆手創館看到這款洗顏品,NT.199的價格不太貴就買了用看看。
 
P1020992.JPG 
擠出來是灰綠色的,看起來就很海泥
 
P1020993.JPG 
用了打泡網泡泡多又細,0.5cm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這款洗面乳洗起來超乾淨,可能因為添加海泥的關係,清潔力很好,有種毛孔髒汙都被洗的光溜溜的感覺,不過卻不會緊繃,剛洗完的肌膚摸起來是滑的,真的有種咕溜咕溜感,第一次洗完我就驚呼這也太好用了,後來每次洗完還是都覺得很神奇,199就有這麼好用的洗面乳真是不得了,不只是我偏乾肌覺得好用,海狸先生偏油肌也覺得好用,回購意願200%!雖說購買不太方便,不過Y拍上好像也有人在賣,下次要再買粉紅色那條來試試!

 

Rosette官網:http://rosette.j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