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83.JPG 
有關美白產品,我個人偏好藥妝品牌,不只是因為一般來說安全性較高,更因為美白成分的有效濃度上限比化妝品牌高上許多,所以雖然藥妝品牌大多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太多的宣傳,我的美白愛用品,卻幾乎都是藥妝品牌,這篇要介紹的葆療美甘麴雪亮霜10正是其中之一。
 
st-2177279-1.jpg 
現在好像已經換成這個新包裝了
 
P1020986.JPG 
擠出來是帶一點點黃的乳白色,乳液狀的質感用起來不黏膩,油性肌夏天可以單用,偏乾性肌用後仍需補各保濕品較好
 
P1020985.JPG 
按壓式的包裝比較不容易變質
 
葆療美的產品幾乎都很樸素,這隻甘麴雪亮霜10當然也不會是例外,就只有個尋常的褐色的坡璃罐貼個貼紙,不過雖然外表不起眼,但成分卻非常實在,這罐的美白機制主要是利用"麴酸",這可是衛生署公告有效美白的成分之一,其抑制酪胺酸製造黑色素的的效果非常好,不過一般保養品使用麴酸上限為2%,只有藥品可以超過,而葆療美甘麴雪亮霜10這罐顧名思義就是含有了10%的麴酸棕櫚鹽,其美白效果之有用可想而知。
 
再加上還有其他的美白成分,例如2.5%甘草精及韖花酸等,對於改善色素沉澱現象非常有用,記得我去年用第一罐的時候,用了半罐就白了一個色號,效果超級驚人,可以說是我用過效果最快速的美白精華液,也因為實在太有用,到目前為止已經用了3罐,是對保養品沒有忠誠度的我目前唯一重複購買的美白產品
 
不過麴酸這個成分如果要長期使用,濃度最好在3%以下比較安全,像這罐因為麴酸含量有10,最好用兩到三個月就休息一個月才不會過於刺激,沒有用過的人使用前最好先詢問過醫生,而且先從濃度5的葆療美甘麴雪亮霜5用起,才能美白又顧到安全唷。

 

購買資訊:NT.2580/2oz
(有販賣葆療美的藥局不太多,想購買者可能需要多跑幾家,或是利用線上購物)

 

 
參考資料:
美白成份~麴酸Kojic Acid (Sharing)
COADNA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