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78.JPG 
獨樹一格的涮牛肉片湯
 
P1000772.JPG
說到涮牛肉,大多人聯想到的都是台南,不過不用跑到台南,就在永和也有間無雙涮牛肉可以吃到鮮嫩的涮牛肉。
  
P1000783.JPG  
就在樂華夜市巷弄裡,不過沒有人帶真的不太好找,要很小心才不會錯過
 
P1000781.JPG 
菜單就在牆上,這些字都是老闆自己寫的
 
P1000773.JPG 
沒有紅燒口味的牛肉湯,也沒有牛肉麵,很特別的一間店
 
P1000774.JPG 
老闆的規矩很多,通通貼在牆上寫清楚說明白
 
P1000780.JPG 
辣豆瓣乾麵
 
P1000779.JPG 
蒜頭乾麵
 
兩種乾麵的麵條都一樣,肉燥也一樣,差只差在一個加豆辦醬一個加蒜頭,麵條的軟硬度掌控的不錯,蒜頭嗆味加上肉燥鹹味還蠻搭的,但豆辦醬乾麵味道就普通了。
   
P1000776.JPG 
這裡的燙青菜每次來都會點,老闆特選的青菜本身就很甜,加上特別的醬料先行拌好在送上桌,爽口又美味。
 
P1000775.JPG 
點了涮牛肉片湯都會送上的醬料,待會沾牛肉用的
 
P1000777.JPG 
重頭戲涮牛肉湯終於上桌了,這湯喝了一口就知道沒有加味精,天然的甘甜香醇都在喉嚨裡化開了,老闆有交代牛肉片要先吃,所以趕緊吃了幾片牛肉,隱隱約約還帶點粉紅色的牛肉片果然滑嫩,吃的到牛肉原味,清燉的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鹹,該有的香氣滋味一點也沒少,喝完一碗令人意猶未竟,不過這裡加湯是要加錢的,老闆說因為是原汁,所以加湯一碗要NT.20。
 
綁馬尾的老闆真的很有個性,不過服務態度還蠻好的,感覺老闆是為了品質有所堅持,而這的東西在台北也確實有特色,加上確實美味,所以我們才會一再前來用餐,不過記得別在公休日周四來,可是會空跑一趟的唷。

 

  
【無雙涮牛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34號(樂華蚵仔煎旁的小巷)
電話:(02)3233-4664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8:30~21:30
               週五~週六18:30~24:00.
               公休日:週四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