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51.JPG
每到中秋,月餅跟鳳梨酥一樣都是送禮的常見選擇,但不同於月餅的時令性高,鳳梨酥感覺是何時拿來當伴手禮都相當適合,尤其對於外國人來說,鳳梨酥更是沒嚐過的神祕好滋味,這間位在台北的佳德糕餅,就是小倍爸媽常拿來送禮的選擇。
 
P1030150.JPG
佳德的鳳梨酥得過相當多的獎項,不管是原味鳳梨酥或是蔓越莓鳳梨酥都非常熱門好吃
 
P1030153.JPG
熱量標示的很清楚,不過還是不要看的太仔細吃的會比較快樂...
 
P1030154.JPG
原味鳳梨酥
 
P1030155.JPG
鳳梨果肉含量比一般鳳梨酥多,吃的到鳳梨纖維,口味不會太甜還吃得到鳳梨原始的香氣,酥皮酥又香而且不會太厚,跟鳳梨餡的比例剛好,咬起來酥鬆不黏牙適口性超高,難怪可以得到金賞獎冠軍的頭銜。
 
P1030159.JPG
蔓越莓鳳梨酥跟原味鳳梨酥的外皮不同,多裹上的胚芽感覺比較健康取向
 
P1030160.JPG
切開就看的到為數不少的蔓越莓果粒,酸酸的滋味平衡帶甜味的鳳梨餡,香軟的內餡搭上胚芽外皮口感更酥了,這款改良過的鳳梨酥口感特別,而且非常好吃,讓我總是即使知道熱量不低仍難以抵抗,想要一個接一個吃下去,有創意的風味相當符合女生口味,難怪每到中秋佳德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P1030152.JPG

兩種鳳梨酥都相當可口,不過蔓越莓鳳梨酥口味又更特別些,好吃的味道讓人不管是不是中秋節都想吃上幾個,一般時候佳德是有提供宅配讓中南部的饕客也可以吃到這各最佳伴手禮,但中秋節前夕佳德的訂單通常都是滿滿滿的,想吃的朋友還是直接到店裡買比較有可能買到唷。

 

 

 

【佳德糕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8號
電話:02-2765-2242
官網:佳德糕餅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