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的東西,我常用的大多是身體系列,臉部產品則較少,唯獨這罐防曬品,已經連續用了好幾罐,算是我的臉部防曬愛用品之一。
 
1205298714.jpg 
克蘭詩新一代礦物UV隔離露SPF40 PA+++ 30ml ,$1450
(我買的多是50ml的大容量,可以在周年慶時或是機場免稅店買到,換算下來比30ml的正常版划算許多)
 
特色
• 在臉上形成透明, 粉嫩的白紗, 質地無比輕盈無負擔.
• 長效防水防汗,持久度更高,無需頻頻補擦
• 清爽無油脂. 肌膚清透好呼吸,而且容易卸除
• 通過皮膚科及眼科測驗. 安全無虞
• 100%礦物防曬成分
• 針對都會女性最擔心的紫外線及污染原,提供多重防護
 
使用方法
• 使用前先搖晃瓶身,在任何日間保養品後使用, 並以指腹由臉部中央往耳朵方向輕盈推勻.
 
成分
 
100%礦物微粒光波過濾反射配方 
保護肌膚免受都市內陽光的傷害
提供3重光線防護 (可防紫外線 UVA, UVB 及 紅外線) 並防止肌膚老化及黑色素, 斑點的形成。
 
白毫銀針, 苣菊科, 北極玫瑰等...植物萃取 
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原及自由基的傷害 中和自由基及環境污染原.
 
Silicones矽粉, 植物聚合物 (plant-based polymer)
提供柔軟, 平滑粉嫩的膚質
- 在肌膚上形成一片粉嫩薄膜
- 給予柔滑粉嫩的觸感, 並同時方便上妝
(以上來自克蘭詩官方新聞稿)
 



P1010417.JPG 
是不是真的如官方鎖號稱是100%礦物顆粒我不知道,有沒有白毫銀針這些植物萃也不太重要,畢竟這就是一罐防曬乳,怎樣好的成份都不應該被皮膚吸收,不然防滲入不就是作假的?!
 
P1010419.JPG 
撇開這些不談,這罐防曬的防護力確實很好,一樣是每天都塗足量的防曬乳,臉塗這罐脖子則是另一罐,去年一個夏天下來脖子硬生生比臉黑了不少,不管是防曬黑或是防曬傷效果都很好,會讓我一買再買不是沒有原因的。
 
P1010525.JPG 
擠出來是很淡的粉色
 
這罐有分自然色跟潤色兩種,我每次都是購買潤色的,擠出來是粉紅色帶淡淡珠光,塗在臉上不會死白有些微的修飾效果,假日我通常塗了這罐就不另外再上妝了,看起來氣色會很好,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女生非常方便。
 
使用起來防水防汗性很夠,不太容易脫落,SPF40卻有PA+++的防曬係數很符合我的需求,控油力中等,塗了不會因此大出油,臉也不會因此變的乾巴巴,用起來不會咬手還蠻好塗勻,剛塗抹會覺得有些油膩,但稍等一下就不會,不過我是偏乾性肌,也是有聽過油性肌膚的人非常不習慣這罐塗起來的觸感覺得太油膩,建議購買前最好還是到專櫃試用接受度比較好。

 

 

成份參考:COSDNA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