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9117451.jpg 
田季發爺是台北市人氣吃到飽燒肉店家之一,尤其在經過諸多媒體介紹過,分店更是一間街一間的開,其中我們比較吃過比較多次的分店是這間吉林店。
 
DSC04751-horz.jpg 
價位有399跟499之分(另加10%服務費),兩種價位可以點的菜色分別列出,肉類的差異不大,499可以多點的大多是海鮮類,我們吃燒烤比較少烤海鮮,所以只選了399
 
1659117454.jpg 
生菜、泡菜、醃洋蔥是燒肉三友,這三種都是無限提供的,配著燒肉吃可以幫助延長戰力
 
DSC04762.JPG 
無限供應的紅茶,口味不會太甜
 
DSC04761.JPG 
田季發爺的特色之一是提供很多種的調味料粉,對於吃膩單一烤肉味道的人很適合
 
另一個特色就是會有服務人員隨桌幫忙烤,這也是一開始吸引我們一再光顧的原因之一,畢竟怎樣烤可能都沒有專業人員來得厲害,而且如果客人本來就不太擅長烤肉或是懶的烤,這項服務就更受歡迎了。
 
DSC04772.JPG 
田季發爺是用純炭火來烤肉,比瓦斯爐烤肉多了一股香氣
 
以下是各式肉品
DSC04766.JPG  
牛肉
 
1659117462.jpg 
豬肉
  
DSC04765.JPG 
特級牛五花、無骨牛小排跟沙朗牛都蠻好吃的,加上芥末或是起士口味很特別 
 
DSC04757.JPG 
花枝跟油魚,店員烤出來的花枝超好吃
 
除了肉品以外,田季發爺的甜不辣跟豆乾烤起來也很有特色,不過都是須要店員幫忙烤才烤得出特殊風味,另外他的大腸是先滷好的,所以只要加熱就可以有很美味的大腸。
  
DSC04754.JPG  
金針菇是煮好上桌直接吃的,菜單上的炭烤蔬菜也是這樣處理,客人不用自己動手烤減低失敗率又不用花時間慢慢烤蔬菜,也算是還不錯啦。
 
DSC04777.JPG 
最後店員會幫客人烤麻糬,烤好的麻糬加上煉乳或是蜂蜜,沾上花生粉後再捲起來好好吃,雖然一人限定一個,但稍稍彌補了店家冰淇淋只有杜老爺的遺憾。
 
田季發爺的牛肉品質都還不錯,肉類厚度夠肉汁也多,加上店家教導的烤法很不容易烤出失敗品,不過因為店家主打是多樣調味料粉,這些調味料口味都頗重,吃久了其實吃不太出肉類真正的味道。
 
而且後來幾次來用餐,發現肉類品質有下降的趨勢,加上因為生意越來越好,現在也比較不會幫客人烤,店裡的冷氣不知為何也都不太靈光,邊烤汗邊滴,加上座位狹小,吃得很不舒服,去南京店跟吉林店用餐都有這樣的經驗,綜合以上種種原因,本來吃燒肉會把田季發爺列入選項的我們只好又要重新找好吃的燒肉放題了。

 

 
【田季發爺燒肉】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81號
電話:02-2536-8787
網址:田季發爺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