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62.JPG 
詹記麻辣鍋在新莊頗為知名,網路上也有不少好評食記,今年初去河馬大爺家玩耍時就帶了一鍋外帶嚐嚐,看看是否真如網友推薦般美味。
 
DSC04866.JPG 
外帶湯底有分大中小三個尺寸,價格依序各是500元、400元跟300元,另外還須搭配加點主菜,我們當天點中尺寸的湯底就須要點兩樣主菜,我們挑了人氣大腸頭(NT.280)跟滷牛肚(NT.280)。
 
DSC04869.JPG 
大腸頭
 
DSC04868.JPG 
滷牛肚
 
DSC04867.JPG 
外帶會附贈蒜苗,這各並非自取,老闆有時候會忘記給,記得要提醒老闆,這可是配麻辣鍋聖品阿
 
DSC04874.JPG 
除了本來就附的鍋底,我們還有另外加點NT.200的鴨血,事後證明果然是正確的,這鴨血確實好吃,軟嫩滑口而且非常入味,相較於叫好叫座的鴨血,豆腐倒是還好,印像沒有特別深,不過加點的大腸頭跟牛肚,下鍋前看起來無色,像是沒處理過,但是煮過了就知道差別很大,不但處理的毫無腥羶,吸滿了麻辣鍋味更是好吃,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DSC04870.JPG 
麻辣鍋湯汁麻而不嗆,辣度適中,香氣濃郁,加入王子麵、豆芽、金針菇都很搭,不負新莊最好吃的麻辣鍋之名。
 
詹記麻辣鍋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去買外帶的時候店內坐滿,店外還有不少人在等候,難怪網路上幾乎都推薦外帶鍋底加大腸頭,其他材料自行買回家加入一起煮,不但比較經濟,也不用煩惱在停車位一位難求的新莊停車,外帶鍋底其實小份的就夠4-6人吃一餐,而且可以先打電話定時間到了再去拿,非常方便又美味。

 

 
【詹記麻辣鍋】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87號
電話:02-2998-2794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