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87.JPG  
中秋時分正是螃蟹當令,正巧神旺大飯店伯品廊從9/15到10/31,推出多款秋蟹料理的「品蟹季」,以歐式自助餐的方式呈現各式螃蟹料理,而且五人同行還有一人免費,我們就在中秋前一天前往用餐,體會胡適所云持螯看月之趣。
  
P1030303.JPG  
   
品蟹季的點餐方式是可以選擇只要享用歐式自助餐的部分,或是點主餐,前者價格是NT.68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後者看主餐價格多少就是多少,不過只要點主餐,歐式自助餐也可以無限享用,所以點主餐還蠻划算的。
  
P1030304-horz.jpg
只要餐點品項中有歐式自助餐就可以點一道湯,除了乳脂玉米湯外我們都有點,味道普通,沒有達到大飯店的水準,特別是蔬菜雞肉清湯,雖不難喝,但喝不出蔬菜味也沒有雞肉味,是當天最不推薦的一道湯品。
  
P1030314-horz.jpg
(左)洋蔥湯、(中)龍蝦湯、(右)蔬菜雞肉湯
  
P1030288.JPG
既然名為品蟹季,重頭戲當然是螃蟹,伯品廊的處理方式都是清蒸的,蟹種從旭蟹、三點蟹到花蟹等都有,新鮮度還算不錯,至少我這個敏感體質的吃了沒有過敏,肉質鮮甜是鮮甜,但緊實度好像少了些,但愛吃螃蟹的人還是會吃得很過癮啦。
  
P1030320.JPG
超大的蟹螯
    
P1030298.JPG
  
P1030310.JPG
還有提供軟殼蟹手捲,可惜吃不太出軟殼蟹的酥香
  
P1030289.JPG
    
page.jpg
    
除了螃蟹外,也有不少冷食熱菜,品質跟口味普遍都不錯,特別是生魚片第一輪的甜蝦(之後幾輪就沒上了)跟燙沙蝦,非常鮮甜好吃,雖然菜色不太多,不過如果主力放在螃蟹,倒也蠻夠吃的。
  
P1030324.JPG
主餐部分我們點了一個碳烤美國肋眼牛排(NT.108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美國牛的肉味本來就比較濃,肉汁也多,不過肉質只能說普通,讓人有些失望。
  
P1030327.JPG   
五分的熟度
  
page4.jpg  
冷飲每種甜度都很高,人工味也重,完全不推薦,但茶類跟咖啡就很不錯,種類多味道也蠻好的,這裡的熱飲好喝多過冷飲非常多。
  
page2.jpg

page5.jpg   
 
P1030328.JPG   
  
P1030321.JPG   
神旺普諾麵包坊的甜點本來就蠻出名的,這歐式自助餐提供的自然也不差,特別是提拉米蘇,以幕斯狀為主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膩,口味也不會過甜,加上稍許的酒味跟熱咖啡非常搭,讓愛吃提拉米蘇的海狸先生稱許不已。
  
這些餐點若是平時好像稍嫌普通了點,但適合品蟹的季節一年一次,趁品蟹季來倒是不錯,不過這個活動只有到10月底,而且只有周一到周五的中午跟晚上才有,想要大快朵頤的食客可得趁早預訂喔。

 

 

 

 

【神旺大飯店 伯品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訂位電話:02-27817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