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60.JPG
橋頭麻辣鍋在台北市的麻辣鍋界本就頗有名氣,自從上次志玲姐姐跑來吃被狗仔拍到後,知名度就更高了,不過雖然有名,但外觀還真不起眼,是位在像是一般住家公寓二樓的地方,得特別留心才不會錯過。

P1020949.JPG
牆上還有志玲姐姐提字簽名的赤壁海報
  
鍋底一份是$400,單點麻辣鍋跟點鴛鴦鍋價格是一樣的,不過超過4人食用的話,每個人還要再加收NT.70的鍋底費用,我們這次點麻辣鍋加清湯鍋,清湯鍋就是皮蛋、白菜跟香菜,味道簡單,適合拿來煮蔬菜,但不算特別有特色的鍋底,也許下次應該是看看牛奶鍋。
    
P1020950.JPG
看起來就很清的清湯鍋...
   
P1020961.JPG
醬料種類不太多,不過有麻辣鍋必備的蒜苗,加分!
  
P1020951.JPG
牛肉 
  
P1020956.JPG
豬肉
  
牛肉不太確定種類,品質不錯,涮一下就很好吃,豬肉也沒有臊味,兩種肉都還不錯
  
587243c21eb6bf1b6ecabfb04705efc3-horz.jpg
丸類是橋頭的強項,不管是牛肉丸、手工纖蝦丸或是金牌雲吞都很好吃,特別是這裡的雲吞豬肉新鮮又有完整的蝦子,內餡味道也調的剛好,不管是煮紅鍋白鍋都很棒,推薦必點不可,至於鮮蝦丸跟牛肉丸也都非常彈牙,吃的到蝦子而且粉味又不會太重我很愛。
  
P1020953.JPG
金牌雲吞
  
4eea6a2d910a271d0e7f7dd55864fe96-horz.jpg
  魚餃與蛤蠣
  
P1020957.JPG
大腸頭又是另一個非點不可的,先處理過的大腸頭非常軟爛,煮過後硬是比一般的大腸好吃許多
  
P1020963.JPG
吃麻辣鍋一定要有的就是老油條,煮到又酥又軟,吸了湯汁又還有脆香口感的老油條最棒了,只不過吸了麻辣湯之後的老油條熱量驚人,千萬別太好吃一口氣整盤吃光阿。
  
6b0d57f9891b5a34b93f4a8f20fffd81-horz.jpg
腐竹跟黃豆芽跟麻辣鍋也很搭,留到最後再吃格外過癮
  
P1020960.JPG
橋頭的麻辣鍋辣味一開始蠻明顯的,但是越吃越覺得只剩麻味跟香氣,而且是一種溫和的辣度,吃起來雖然過癮但不會嗆,是有特色的辣。
  
這樣一頓吃下來單人約莫NT.500-600就可以吃的心滿意足,口味也頗有獨門風味,難怪生意好到沒有提早定位是吃不到的,隨著天氣越來越涼,生意應該只會越來越好,想吃的食客務必及早定位。



  


【橋頭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樓
電話:02-2777-5608
營業時間:傍晚5點半到凌晨3點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