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45.JPG
這間九龍燒臘是一樣貪吃的格友阿佑介紹的,據他說是他心目中在台灣吃到的第一名燒臘,看在他真的很愛吃燒臘的份上,我當然怎樣都要找一天親自去吃看看。
  
P1030441.JPG
店面看起來不大,不過一直都有人進來買,生意算是不錯
  
P1030442.JPG
料理台面還算乾淨
  
P1030458.JPG
看看價目表,沒有一樣是低於100元的,在台灣的燒臘店很少見這樣高的價格
  
P1030457.JPG
也可以單點燒臘,下方還有壹週刊的報導
  
P1030445.JPG
既然是第一次來,就點看看可以吃到全部種類的四寶飯,一送上桌我跟海狸先生都傻眼了,燒臘堆到都看不見飯了,仔細一數跟本不只四寶阿,原來老闆覺得臘腸肝腸不算寶..所以這一盤四寶飯其實有叉燒、燒鴨、油雞、綑蹄(這邊叫火腿)、脆皮燒肉跟臘腸肝腸,七種料光看就覺得好豐富。
  
P1030449.JPG
幾種裡面,我最愛的是叉燒跟肝腸,叉燒不肥不柴口感剛好,味道不會太甜,當天吃到的叉燒是幾乎全瘦的,要是敢吃肥的格友可以跟老闆說,加點肥的也很好吃。
  
P1030453.JPG
肝腸是當天吃到最為驚豔的,油潤香濃的口感,吃下去的餘韻超美味,配上店家煮的好吃白飯更是讚,一口肝腸一口白飯吃到欲罷不能回味無窮,說這個肝腸是我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的不為過,其美味度讓我考慮下次點各肝腸飯好可以吃肝腸吃個夠。
  
P1030452.JPG
海狸先生很推這個臘腸,有煙燻味但是不會過重
  
P1030451.JPG
這邊的綑蹄味道也不錯,皮Q肉香,雖然還比不上我喜歡的李嘉興板鴨號出品的,不過也算是水準之作了。
  
P1030447.JPG
脆皮燒肉比起坊間多是肥多瘦少的比例健康許多,帶著鹹度的口味一樣是下飯菜
  
P1030446.JPG
燒鴨
  
P1030450.JPG
油雞
  
燒鴨跟油雞比起上面的倒遜色些,雖有一定的水準,但都不算力推之作
  
P1030454.JPG
該有的營養也不會少,配菜跟油蔥都很下飯
  
P1030444.JPG
我們兩人點一份餐,老闆娘依舊殷勤的送上兩碗湯,喝完了還主動問要不要加湯,非常客氣,看似平淡的紅白蘿蔔湯喝起來隱然有種大骨味,剛好可以平衡重口味的燒臘飯,老闆娘還主動送上冰的普洱茶解膩,可能是看慣了鳳城跟百合燒臘冷冰冰的服務生臉孔,來到九龍就覺得老闆娘好溫暖服務好好阿~
  
 P1030455.JPG
牆上還有普洱茶磚
  
九龍的燒臘好吃、白飯好吃、服務也好,本來吃之前覺得這價格很貴,吃了才發現其實C/P值超高,料堆得滿滿的不說,白飯吃不夠還可以加飯,果然是燒臘達人阿佑力推的店家,也難怪有賣熟客券,這美味真的會讓人一試成主顧,好吃到令人難忘呢。

 

 

 



【廣東九龍燒臘】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7號
電話:02-89235671
公休日:每周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