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18.JPG

跟麗庭的初相遇,是因為前年參加了堂哥的婚禮,當時只覺得這個地方好特別阿,又聽說這是白色巨塔跟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印象就更深了。
  
直到今年著手找尋屬於我們的婚宴場地,列出幾項條件篩篩選選,再參考各方評價後,只剩下屈指可數的幾間婚宴會館符合條件,而麗庭當然也在名單之列。
  
P1010121.JPG
這天是周五晚上來,夜暗了拍得不好,不過實景可是十分美麗的
  
P1010120.JPG
麗庭跟我們接洽的業務是瑋瑋(WeiWei),她是一個非常細心而且貼心的女生,不論是電話連繫或是我們參觀,他都非常周到卻不會讓我們覺得有壓力,我有次提到樂團的事情,隔天馬上就mail相關資料讓我參考,這點讓我對對麗庭有名的婚禮企劃增添不少信心。
  
P1010145.JPG
歐式風格是麗庭的特色,中央的教堂更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場地,我跟海狸先生家庭雖都不是教友,不過因為受到電影影響,也覺得這樣的地方很特別呢。
  
P1010148.JPG    
麗庭只有四個廳,A、B廳左右層一棟,C、D廳上下層一棟,每廳都有獨立的入口,也都各具特色,但相同的是大方雅緻的設計,也因為獨立性夠,不管是哪一廳都不用擔心受到其他廳的干擾。
  
P1010144.JPG
新娘化妝室不但大,還有獨立的洗手間,旁邊的親友休息室也很寬敞(上圖就是親友休息室)
   
 P1010143.JPG
新娘休息室的化妝桌,超大超方便
  
還沒有確定要不要在麗庭舉辦婚宴時,瑋瑋就連繫我們說會有場試菜會,會提供70%的婚禮菜色讓準新人跟家長嚐嚐看,詢問我們有沒有參加的意願,不用像一般餐廳一樣試菜非得要湊滿10人的設計實在是貼心,這點又讓麗庭加分不少。

P1010122.JPG
 一組客人一桌,不用擔心跟不認識得坐一桌很尷尬,這些小地方都顯示出麗庭為客人設想
  
P1010124.JPG   
菜單跟名牌都這樣放在桌上,婚宴當天可以選擇要不要這樣放
  
P1010134.JPG
  
P1010135.JPG
  
P1010136.JPG
  
P1010137.JPG
  
P1010138.JPG
  
P1010127.JPG
   
當晚提供的菜色是幾樣婚宴套餐中的部分菜色,以港式海鮮料理為主的口味吃起來不會太鹹,味道跟新鮮度都不錯,跟一般常吃的到喜宴菜色不太相同,多了份精緻度跟巧思特色,每道看起來雖然不多,也只有提供菜單中的7道菜,不過吃下來倒蠻飽的,等到喜宴當天提供10道菜,應該可以讓客人 吃飽又吃巧沒有問題。
  
試菜當天主廚跟麗庭的老闆還有出來詢問每一桌用餐的感覺,並且介紹當天飲用的紅酒跟菜色,感覺的確很以客為尊啊。
  
之後又參觀了其他幾間婚宴場地,雖然各有特色,但麗庭還是最接近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婚禮場所,即使價格比一般貴上不少,但就是能讓人有物有所值之感,在麗庭辦就不用再準備婚禮企劃,場地也美麗得幾乎不用多作佈置,這的白天與夜晚風情不同卻同樣有特色,幾經思量下,覺得麗庭的服務與場地實在難以替代,於是就決定在麗庭讓大家見證我們的終身大事,也請大家期待明年春天我們的婚禮唷。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