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力咕在上周已經找到願意愛護他的新家了,希望每力咕以後都能幸福快樂,也謝謝關心每力咕的每個人唷

------------------------------------------------------------------------------------------------------------------------

屁屁是我堂弟阿亮的女友,個性超級好又可愛的她跟我們家兩姐妹很親,我們全家也都超喜歡她的,愛動物又有愛心的她前幾天檢到一隻大約一個半月大的小小流浪狗,已經會吃泡軟飼料,是隻男生米克思狗,非常聰明又乖巧,屁屁也已經帶他看過醫生,內外都驅過蟲,我因為家裡應該有黃囧咪不適合再養狗,但很希望有愛狗也有能力照顧狗狗的人可以帶他回家,更多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有意願的朋友在我或是屁屁的部落格留言都可以唷。

 



*以下圖文版權來自:

[認養 ] 流浪小可憐 Day 3 看醫生去!!!

 

 

 

1576046009.jpg 

流浪小可憐.................每˙粒˙咕


也許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吧~~

前幾天本來和醫生預約了替浪喵結紮
結果誰知道喵咪抓了我 我卻沒抓到他
還意外撿到一隻幼幼狗......   Orz

於是星期六依然能準時的到醫院報到!!!!!
(整個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1576046010.jpg 

健康寶寶一枚的小朋友~~
很快就做完了所有的檢查

顧不得鼻頭上還帶著體內驅蟲藥
居然就這麼大喇喇的在人家的櫃台上呼呼大睡

是有這麼累嗎??

不過就量體重(1.55KG)、戳屁股量體溫(正常~~幾度我忘了)
耳朵找蟲蟲(找不到)
拿大便去放大鏡(顯微鏡啦)檢查  (也沒有找到)
嘴裡灌點體內驅蟲藥、頸部點上體外蚤不到
被大家翻來翻去稱讚好可愛之外
又沒有叫你表演特技
有必要累成這樣嗎??

1576046011.jpg 

連醫生的臘腸造型大茶壺出動了都無動於衷~~



在登錄病例的時候,醫生說還是得先取個名字....

前一天晚上在公園
嚕奇家的小姊姊才因為說他是無名氏 而被我戲稱要取名為"老無"
可是取下去總覺得對不起很多姓吳的朋友....
在路上要是大喊~~~老無,你給我過來!!
我怕會有很多ㄚ北來問我幹麻......

早上出門前電視廣告到可樂果
亮亮才說"可樂果"這名字也挺可愛的

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前一陣子連續劇"飯團之家"裡面
一傑因為發音不正確而把 " Very Good "    說成  "每粒咕"
響亮又好聽  搞笑又逗趣 重點是還那麼有意義
真希望能為這好孩子帶來吉祥的好彩頭

養了每粒咕
所有事情都會Very Good


1576046012.jpg 

瞧~~ 真是勇敢的孩子
醒來看到如此詭異之物
依然面不改色  無所畏懼!!!!




不過他好像真的很累~~
一回到家吃飽喝足大完尿完
完成一切吃喝拉撒後    還真的睡了起來
自動自發的龜回來我家   少爺挑的睡覺大位

1576046013.jpg 

無論怎麼趁他睡著的時候把他搬走
他就是默默的爬回去

看起來十分舒適吧~~

這一切可都他自己佈置的喔!!!
除了地墊是我丟的
沙發上的布全是他扯出來當遮罩用
應該是要避免在冷氣口睡覺會有頭風吧~~~

1576046014.jpg 




可愛的小傢伙要加油啊~~
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份屬於你的愛!!!

在那之前~~就讓我們陪著你吧!


啦姆啊~~我愛你啊~~他是小可憐,不要跟他計較喔~~







喜歡每粒咕的大家
許每粒咕一個Very Good的家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