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1.JPG
上回在三燔101吃過握壽司吃到飽後,對鄰桌客人點的壽喜燒牛肉花色印象深刻,所以前些日子朋友一找,就約了天到位在美麗華的三燔壽喜燒嚐嚐。
  
P1010002.JPG
菜單
  
P1010007.JPG
吃壽喜燒前先吃吃野菜和風沙拉,這個沙拉口味一般,我沒吃幾口
  
P1010008.JPG
蔬菜、菇類跟豆腐都是可以無限加的,雖然提供的種類沒有MOMO得多,但是品質比較好,而且有我喜歡的雪白菇跟鴻喜菇,菇類、洋蔥跟壽喜燒最搭了!
  
P1010010.JPG
對壽喜燒鍋來說,靈魂就是壽喜燒醬汁,三燔的壽喜燒醬汁據說是請日本知名醬料達人以特殊佐料慢火熬製而成的,不過吃起來口味我倒是覺得還好,感覺可以更有層次感更豐富些,偏鹹的味道吃久了會顯膩。
  
P1010011.JPG
三燔壽喜燒主打prime等級的梅花牛肉,所謂的梅花牛就是來自牛肋眼與肩胛中間相連的部位,號稱肉質兼具肋眼的豐腴肥嫩、跟肩胛特有的紮實肉感,我們這次就是衝著這個梅花牛來的;只有0.18公分厚的牛肉正是適合壽喜燒的厚度,稍微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吃了,沾上加了七味粉的生蛋汁口感更滑順,肉片雖然薄卻不會碎碎的,相反的還蠻大片,吃起來很過癮,不只尺寸大這肉片吃起來非常是柔嫩,幾乎不用咬就可以吞下,一盤接一盤吃起來好過癮。
  
P1010012.JPG
除了牛肉也有提供鹿兒島豬肉,也是切成薄薄的豬肉吃起來沒有腥羶味,比牛肉需要咀嚼的口感越咬越有肉汁,跟壽喜燒醬汁倒是蠻搭的。
  
P1010009.JPG
如果沒飽,店家還有提供讚崎烏龍麵,滑溜的麵條下鍋不用太久就可以吃了,雖然不如想像中Q彈,但也還算不錯,兩人吃一份比較不會一下就飽了。
  
P1010013.JPG
甜點跟握壽司一樣是宇治金時跟嶺岡豆腐,我們也還是喜歡嶺岡豆腐多些,而且這次宇治金時裡的紅豆感覺更甜了呢
  
P1010014.JPG
  
以一人NT.580(須另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來說,這樣的肉質算是不錯,服務也很好,只可惜壽喜燒醬本身味道可以再柔和一些,倘若湯底味道有改善,倒不失為一個聚餐的好地方。

 

 


【三燔美麗華】
地址: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5樓)
訂位電話: (02)2532-8338
官網:三燔美麗華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