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06.JPG
之前逛康是美的時候就有注意到NEOGENCE這個牌子,後來在批踢踢上也看到不少好評,所以對這個品牌的印象還蠻好的,剛好最近接到廠商邀約問願不願意試用看看,我當然就把握機會在這個秋冬交接之際體驗看看玻尿酸的保濕功力。
  
P1030510.JPG
這次體驗的高效玻尿酸保濕系列主打HA高效保濕超導系統,全系列添加的短鏈玻尿酸屬於是分子量較小的短鏈玻尿酸,可快速抓住大量水分,短時間內就能幫助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P1030508.JPG
第一步驟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在洗完臉後使用,不含酒精的配方適用各種膚質
  
P1030513.JPG
第二步驟的DNA保濕彈力精華雖然叫作精華液,不過擠出來是乳白色,稍微塗抹就吸收了,而且沒有黏膩感,用起來舒爽又有保濕感,比化妝水多添加了另一種玻尿酸讓這精華液更保濕了。
  
P1030512.JPG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看得出來比DNA保濕彈力精華更稠一點
    
最後再塗上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一樣是乳白色的水凝露質地比保濕彈力精華濃一些,不過還是很好吸收,而且多加了複合控油因子SEBARYL,可以達到鎖水又控油的效果;值得稱許的是不管是DNA保濕彈力精華或是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都是採用真空瓶包裝,用多少壓出多少,不擔心空氣跑入或是內容物沾到手造成變質,大幅降低汙染的可能性,又可以完全利用瓶內商品,這樣的設計真貼心。
  
P1030511.JPG
真空瓶包裝使用起來不怕汙染到瓶內保養品
    
P1030509.JPG
正港Made in Taiwan

實際使用了幾周,發現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這系列還真是好用,非常適合混合性膚質,而且保濕效果蠻不錯的,用起來清爽又保濕,不管是夏天、秋天使用都很適合,果然是開價價格專櫃品質,讓我對台灣品牌的保養品越來越有信心嚕。
  
  



官網:NEOGENCE霓淨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