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時分,各種來年運勢總會開始出沒在mail裡、電視上,這次分享日本郵便推出的線上趣味占卜小遊戲,因為畫面逗趣,步驟又簡單,在酪梨壽司的網站上看到就忍不住玩了起來。
  
2011-1.JPG
占卜流程請參考酪梨壽司的解說,非常容易
  
2011.JPG
老虎大師與兔子徒弟很可愛
  
得出來的結果都是一個字,雖然旁邊的兔子徒弟是用日文解釋看不懂,但壽司的網站上有提供中文意思翻譯,占卜出結果可以直接看是什麼意思。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夢』:そんなあなたの2011年は、長年の夢が叶うかも。ただしチャンスは1回だけ。見逃さないように。
 0526.JPG  
中文意思是:在2011年,你長久以來的夢想或許可以實現。但是機會只有一次,千萬不要錯過了。
  
  
海狸先生測出來的結果是『本』:そんなあなたの2011年は、知的な年になりそうです。月に1冊は本を読んで、知識を高めよう。
1025.JPG
中文意思是:2011年對你而言是知性的一年,每個月讀一本書來提升你的智慧吧。
  
雖然只有一個字,但不論是我或是海狸先生測出來的結果都讓我嚇了一跳,關於我們的2011年,這兩個字的確具有代表性指標,非常有意思的占卜加上很妙的虎兔師徒,歡迎大家也作看看分享一下你的明年運勢吧

 

連結:「来年の一文字占い」
壽司網站有籤的中文解釋:來年的一文字占卜:日中對照籤文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