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11月是部落格文章出產量歷史新低言猶在耳,12月居然更低了...雖然心裡掛念著還有好多食記沒跟大家分享,不過因為籌備婚禮的事情實在太多,就這樣耽擱了下來,籌備婚禮中不免要找一下兩人交往期間合照的照片,整理去年夏天去日本玩的照片時,赫然發現一張能拿出來放的照片都沒有,因為不管是室外或是室內,我幾乎都帶著大大的墨鏡留影。
  
P1010704.JPG   
  
P1010979.JPG 

P1020003.JPG

原因無他,實在是我的眼袋加淚溝太明顯了,即使睡飽看起來也像沒睡飽的,屢屢被同事朋友問是不是熬夜了,像下面這張沒有戴墨鏡的看起來就很沒精神又變的好老雖然化妝可以遮黑眼圈但對眼袋或是淚溝這種凹凸卻無法改善太多,照相時更因為光線的關係,在相片中眼下的問題會比平時更加明顯,這個問題其實困擾我已久,也因為這樣我非常不喜歡照相。
  
P1010923.JPG  
 
保養品能試的都試過,但其實我心知肚明,像眼袋這種問題,保養品能改善的機率微乎其微,況且眼袋是年紀越大越明顯,看看我爸大大的眼袋,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而且今年送客時新娘得跟親友合照,到時候我可沒有大墨鏡可以遮掩,想到這點我就頭疼,畢竟誰都不想再大喜之日留下不好看的照片,所以民國一百年劉小倍的新年新願望,除了一貫的乖乖存錢,每週一書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在婚禮前要確切改善我的眼袋加淚溝,五月底才能當個美麗的新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