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許的新年新計畫嗎?新的一年才過不到兩個月,我已經去實行我的計畫啦因為想當個美美的五月新娘,算了算恢復期,大概一月就得進行手術,所以在網路上先找了些資料後,就選了位於東區的這間雅丰麗緻診所,很大的原因是診所內的醫生都是皮膚科醫生或是整形外科醫生,專業度沒話說,而且這樣不管需要進行微整形或是動刀,都不用擔心,加上醫療設備都蠻新的,所以就趁著過農曆年前去做第一次的諮詢嚕。
  
診所環境.jpg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我眼睛的問題是淚溝,打打玻尿酸填淚溝就算了,沒想到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我這可不是單純的淚溝,而是淚溝加眼袋,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知道怎樣分淚溝跟眼袋的差別吧,醫生有教一個簡單的方法,一般會覺得眼睛有眼袋或是淚溝,都是不笑的時候眼下方就有凸出物,如果微笑後,突出物還在,就是眼袋,如果突出物不見了,就是淚溝,像我就是笑起來又有突出又有凹陷....,這樣就不是微整形可以解決的了。
  
untitled.bmp  
像我這張照片,都已經有化妝了,笑起來下方還是有明顯的浮腫,看起來真是很沒精神
  
既然醫生都說我這個光靠微整形無法解決了,所以就直接移到整形科醫生那邊諮詢,當天剛好是副院長林醫師看診,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跟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等資歷讓我很放心,因為我的情況是眼袋加上淚溝,所以林醫師建議可以抽取眼袋內的脂肪填補到淚溝,這樣會比只用玻尿酸填補效果更好也更持久,而且因為我眼睛下方皮膚彈性還不錯,所以醫師說可以用內開的方式,不但外觀上不會有疤痕,也比較不容易發炎,加上癒合期短,讓我聽了就好心動,重點是諮詢過程中醫師也非常的有耐心,仔細的跟我講解我的情況跟可以怎樣改善,對我的疑惑跟不安也都態度很好的解釋給我聽,讓我覺得可以放心把手術交給林醫師進行;諮詢完後我直接打給海狸先生,用電話問他的意見,因為他也知道我對於眼袋的問題非常在意,他也支持我用安全的方式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所以當天我就決定要做這項手術啦!
  
當天就約了一周後動手術,因為我很怕痛,所以有要求麻醉,林醫師就幫我安排會在手術前注射靜脈麻醉,安全性比麻醉針來的高又不用擔心感覺到痛,不過因為要麻醉,所以手術前得空腹,除了空腹之外,當天當然也不能帶隱形眼鏡嚕,除了這兩點之外,手術前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大廳候診區-雅丰麗緻.jpg
  
點滴注射區.JPG
動手術當天其實我對過程完全沒印象,我只記的醫師跟我說要打靜脈麻醉了,接著就睡的不省人事,一覺醒來手術就已經完成了XD當天海狸先生有陪我前往,因為診所的環境真的很舒服,不但有沙發可以坐,也有電視可以看,手術時間其實只有一個多小時,加上手術完讓我平躺休息一個小時(而且因為靜脈麻醉這時候還是非常想睡),只花了兩個小時多就可以離開診所了,動手術的我不覺得痛也不覺得難過,陪伴的人也不覺得無聊,完全顛覆了我們對動手術的既有印象。
  
手術後診所有給西藥消炎藥跟中藥蜈蚣草(消水腫用),加上一副冰敷用眼枕,交待接下一周來注意不要吃太熱太刺激的,也不要低頭洗頭或是彎腰提重物,前三天每小時冰敷20到30分鐘,之後就盡量一天冰敷6到8次等事項,其實就是要讓眼部的傷口可以好好休息癒合,盡量避免用眼過度跟讓眼部的血液循環加速;剛開始眼睛還有些瘀青跟腫,不過其實恢復得蠻快的,我周六開刀,周一正常上班戴著口罩沒人發現我眼睛有瘀青,而且只要有好好冰敷,遵照注意事項,其實恢復得真的很快也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接著我又回診了三次,恢復情況很好,大概手術後一周外觀就看不太出來有瘀青了,這中間林醫師並沒有因為手術開完錢收了態度就不一樣:P人還是很好很仔細,而且手術效果真的太好了,不知情的同事朋友不少人很疑惑的問我最近看起來精神都很好,覺得哪邊不一樣,可是又說不出來,知情的朋友家人更是嘖嘖稱奇,光是動個眼睛的手術,不會痛不會留疤也不用拆線效果就這麼好,簡直就跟修片一樣!海狸爸媽也因為覺得雅丰很專業態度好技術也讚,動了想要動動微整形的念頭呢。
    
說了這麼多,當然應該要讓大家看看手術後的成果,手術前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在意眼袋,所以沒有臉部的近照,所以手術前的照片是遠照剪下眼部特寫的,比較不清楚請大家多包涵,不過光這樣就可以看出我的眼袋有多大="=
照片 0860-tile.jpg    

  
照片 0880-tile.jpg     
手術前手術後的差別超大的,兩張右圖都是手術後大約3周照的,這時候雖然還有些浮腫讓臥蠶不明顯,但是其實已經可以看出眼部下方突出的現象改善很多,連原本眼下的脂肪瘤都不見嚕
  
因為持續都有冰敷,眼部腫脹的情況也恢復的越來越好,下面這張生活照是手術後5周多照的,眼睛看起來自然又有神,有效果又不刻意,讓我對這手術跟林醫師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P早知道節省起眼霜錢,幾罐就可以動這個手術了呢。
4f1977f755b5605f54107297445b213c.jpg
跟上面手術前的生活照一比,有沒有差很多啊
    
這次手術的經驗可說是非常好,除了抽眼袋本身其實已經是個很成熟的小手術外,雅丰醫療團隊專業的服務我覺得也功不可沒,整個過程都非常仔細也很親切,而且手術中手術後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術後的效果更是人人稱讚,我自己也滿意得不得了,讓我們覺得這個錢花得真是值得,我看以後保養只要好好防曬、清潔跟保濕,其他皮膚問題就直接交給專業的醫美更省時有效率呢!

 



   
【 雅丰麗緻診所】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號4樓(阿波羅大廈)
電話:02-87735306
官網:http://www.ritz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