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_DM1.jpg
  
"Save The Date"是新人為了先向賓客預告婚禮日期,會提早先寄出喜宴的通知函,因為歐美地區幅員廣大,通常前往參加婚禮不會只是當天來回,而會順道安排旅行,為了讓賓客可以先安排時間跟行程,所以提早發出通知,請大家保留那天下來給這對新人的婚禮。


但是這個在台灣並不常見,因為台灣大部分新人的親友還是都在同個城市裡,自然也不需要先save the date,但我跟海狸先生因為有不少非常親近的好友遠在海外,我們又很希望大家都能來,所以才會想到要發這個Save The Date。


這種卡片大多在半年前就寄出,我們因為只是電子檔,所以就在兩個月前通知大家嚕;這不算是正式喜帖,僅是喜宴的提早通知,正式的喜帖會在之後寄出,有時間又想參加我們婚禮的朋友們,請記得告訴我們,讓我們可以寄送正式喜帖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