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雖然一直嚷著結婚好累事情好多有夠麻煩,不過我知道我是幸運的。
  
有開明的爸媽跟公婆,不太干涉我們的選擇,也讓我們免於很多禮俗跟儀式;遇到了個性可愛專業滿分的Emma、Maggie、WeiWei跟Amanda,還有跟我們一樣搞怪的松鼠及一路上無條件協助我的家人跟好朋友們。
  
沒有你們的耐心,我的無厘頭跟龜毛無法堅持
沒有你們的專業,我的天馬行空跟反骨無法實現
  
當然還有你
那些漏夜的討論,爭執誰的想法可行特別,在大框架底下試著有獨特的黑色幽默
忍受我的善變急性子,陪伴我的焦慮不安,跟比平時更加難搞的味蕾 
沒有你,這些都不會發生
you made my dream come true

距離結婚還有一個月
離終點站已不太遠
再堅持一下,那些死掉的腦細胞跟失眠的夜晚都可以安息了
希望這些日子都能化為完美的一天  無悔的婚禮


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