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結婚相關的事情裡,婚紗公司其實是我第一個選定的,而且我也只看了一間就付定金決定了。
  
16.jpg  
婚紗應該是大部分女生在結婚這件事裡最關心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在確定結婚這件事後,就開始了我不停上網找婚紗資料的路程,雖然婚紗公司很多,但因為我一開始就設定了幾個重點:
  
1.白紗要細緻有氣質,不要只是一堆紗跟澎裙
2.攝影風格要鮮明但不突兀,我喜歡可以拍下自然互動的瞬間還有光影特色的攝影師
3.化妝師造型風格多變,但是不管哪種造型都有質感
4.窄版晚禮服要好看(因為個人覺得我的個性特質比較不適合浪漫可愛澎裙路線)

  
這樣篩選下來,在名單裡的只有兩間,賈永婕的CH跟西敏,不過在我看遍網路上的婚紗照跟網友心得後,我比較偏愛白紗在網路上有壓倒性好評的西敏,而且身邊實在有不少人都已經在CH拍了,所以就先預約了西敏當家門市業務Emma參觀。
  
就是這次參觀,讓我們結下與西敏至今將近一年的緣份,參觀時西敏可以讓客人試穿白紗,只能說西敏的白紗真是太強大了,優雅又細緻,不落俗套的美麗讓我穿上後腦子只有"就是他了"這個念頭。
  
我們對於婚紗照的設定是不需要太多組,婚紗公司最少的組數即可,重點是白紗跟禮服要是比較好的等級,而且我們也不需要大相框、花童服、伴娘服,當我們提出這些要求,Emma很nice的幫我們跟公司協調,並盡量在他的權限內調整出適合我們的婚紗包套,Emma的爽朗跟阿沙力很合我的緣,當下就很喜歡Emma這各門市。
    
10.jpg  
除了事先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婚紗照,現場西敏也有提供各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讓客人看,4位攝影師裡,我獨愛龍川對光影的掌握,還有相片氛圍的營造;造型師Fifi設計出來的整體造型跟妝感也很符合我的要求,所以白紗、Emma、龍川跟Fifi也成了我最後情定西敏的原因。
    
簽訂後經歷了去年6月的訂婚、10月的拍照、今年2月的挑結婚禮晚宴禮服、5月的婚宴,一轉眼也跟西敏接洽也超過一年了,Emma的態度沒有隨著尾款付清有所改變,一樣負責又熱心的幫我們解決問題、聯繫事情。
  
過程中難免會有疏漏,但都只是漏信之類的小事,Emma也都是很有誠意的處理,要挑衣服這類的大事她都會事先提醒我,我自認是個龜毛的新娘,又很有自己的想法,但Emma都會盡力幫忙協助我們,挑不到喜歡的禮服時,他也二話不說直接幫我找禮服讓我試穿,給我的意見總是中肯又又用,Emma已經是我在西敏不可或缺的朋友。
  
 05.jpg  
   
 好不容易寫完挑婚紗公司這部分,下集就來談談實際拍婚紗照的情況吧



 
 *更多婚紗照請見:2011西敏婚紗照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