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婚禮已經結束了兩天,身體還是非常疲憊,不過腦袋是異常興奮,心裡也充滿感謝。
  
謝謝即時放晴的天氣,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努力幫忙的朋友們,謝謝支持我們的爸媽跟家人,許多累積的細節堆砌成這一天的美好,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這是最棒的婚禮。

更棒的是...婚禮終於結束啦!! :P

 
在一系列的婚禮介紹文之前,先給大家看當天下午婚禮儀式的即剪即撥,Wilson非常厲害,三小時剪完直接在婚禮第三次進場的時候播放,成品我們非常非常滿意,真的很棒。

 


249480_1737385279960_1398467726_31483101_7300646_n.jpg    

Wilson火速的把當天精華版剪接出來了,7分10秒前是前文說的儀式SDE,7分10秒後就是晚宴的精華版,雖然只有3分多鐘,但已足夠把我又拉回婚禮當天,那樣快樂、興奮、不捨、緊張、感動,巧妙的集合各種情緒於鏡頭之內,在寫專文介紹一下出鏡入鏡工作室之前,大家先看看影片吧。

 

ps.小提醒:按下HD讓影片跑一下,可以看到更清晰畫質的版本唷。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