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至於婚紗照,我很清楚自己不想要只是拍唯美的照片,那是藝術照,我想要透過鏡頭不管隔多久,光看這些白紗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兩人非常相愛,相處得很開心又很自然,所以才會選擇彼此踏上紅毯;而晚禮服則是要嘗試平常不會也不容易自己作的造型,對我來說,這兩種照片都作到才是我想要的婚紗照。
  
而西敏也真的拍出我心目中完美的婚紗照,溝通拍攝造型時我準備了不少資料,也清楚的表達造型細節想要使用的材質跟特色(就說我很龜毛了嘛...),拍攝當天Fifi老師都有準備好,而且還運用了配件將造型表現得更出色,4個造型裡我最喜歡棚內白紗跟棚外晚禮服,兩個都非常有特色又耐看。
   
23.jpg  
↑棚內白紗
  
27.jpg↑棚外晚禮服  
        
06.jpg  
↑棚外白紗
    
08.jpg↑棚內晚禮服
  
24.jpg
    
攝影老師龍川不愧是我的指定,每一套都拍出我想要的感覺,兩套白紗拍的自然深情,棚內晚禮服拍的神祕性感但不過分,棚外晚禮服更是拍出我們喜歡的時代感,不管是構圖、光線,快門按下配上顏色對比的後製,天生的絕對美感讓照片不只是平面,感覺可以透過龍川拍的相片感受到更多故事。
        
28.jpg   
這組棚外晚禮服是改良式的旗袍,這組我們實在太愛,完全的拍出我們想要的上海復古風,Fifi老師做出的造型跟我拿給他看的重點都抓住了,親朋好友看都覺得禮服很適合我,整個感覺也非常特別,這也是朋友們看我們婚紗照反應最好的一組唷。
  
13.jpg    
跟黃冏咪一起拍婚紗照也是很有趣的體驗,因為我們兩個都非常喜歡貓咪,所以當初拍婚紗時就想要跟貓咪一起拍照,不過因為小動物實在太不受控制,特別是以我行我素聞名的貓咪,所以我們是等要拍這組的時候,才回家接貓咪,拍完了就請家人接回去,如果也有想跟貓咪一起拍照的新人,建議一定要把握貓咪剛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燈光一打下去傻呼呼的時候趕快拍,像我們只拍了5張貓咪就拔腿狂奔了....還好裡面有兩張效果很好。
  
除了貓咪拍照之外,在準備拍攝婚紗照的過程中也有些小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其實不管是挑選婚紗店、挑選禮服或是溝通婚紗照拍攝,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勤作功課,確定自己在乎的項目"
  
挑婚紗店:上非常婚禮或是Get_Marry版多看網友心得,多比較風格跟留意正負評價,參觀前就先預想好想要的內容(例如想要幾組婚紗、需不需要訂婚或是歸寧禮服等等),這些都是在踏進婚紗店前就應該想好的


挑選禮服:挑禮服的時候一定要帶Nu Bra,如果是近視的新娘最好也戴著隱形眼鏡,事先多看網友分享的照片,想好自己喜歡的禮服類型(例如喜歡浪漫蓬裙、想要可愛風等等),不過切記!喜歡跟適合是兩件事....最好還是挑選適合自己能突顯自己優點的禮服會比較好
如果是拍照用禮服,細節部分因為拍照的關係不用太細緻,重點是版型跟顏色;如果是宴客用禮服,就要在意細節,而且要避免跟宴客場地相近顏色的禮服。
  
婚紗照:不管是造型或是拍攝風格,先作功課也是一定要的,而且要在溝通前先印出來方便當場跟造型師/攝影師溝通討論,因為美感是每個人絕對主觀的感受,所以描述溝通的越清楚詳盡,越能夠幫助拍出你想要的東西;準備對兩人有特殊意義的小道具也可以幫助婚紗照的紀念性唷
     
25.jpg   
對我來說,因為想要的風格很明確、拍照前也做了許多功課、達到充分且清楚的溝通,所以拍出來的跟預想的幾乎沒有太大的差異,這點是我們很慶幸也很高興的,希望準新娘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公司,順利拍完自己喜歡的美麗婚紗照,畢竟這真的是一生一次的大事呀~ 

  
*更多婚紗照請見:2011西敏婚紗照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