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504_o.jpg  
參加過的婚禮中,大多數賓客對婚禮遊戲的參與度並不高,因此設計婚禮流程的時候,就希望設計一個可以讓所有賓客都參與,而且也能夠藉著這個活動更了解新人的遊戲。
    
這個婚禮遊戲"愛的問與答"就是這個發想下的產物,遊戲方法是播放投影片,讓賓客可以在兩個答案中二選一,答錯的人就得坐下,最後還站著的賓客就可以拿到我們精心設計的限量紀念品!
  
1056911741.jpg   
每個賓客座位上都有印著HL Wedding Logo的半透明書籤,紅色和綠色分別代表選項,覺得答案是紅色就舉紅色、綠色就舉綠色。
   
遊戲安排了許多類型的問題,前面也放了幾題送分題,本以為可能玩到最後還會有30-40人,沒想到才第二題就有出乎預料的情況出現,居然有超過6成的人都答錯坐下,更妙的是連海狸爹都答錯啦!!!(聽說有部份賓客是偷雞跟著主婚人選才中招的)
  
影片中第9分40秒開始的地方,就是大家看連主婚人都答錯,全部笑成一團的實況。現場氣氛非常熱絡,賓客都很興奮的參與其中,也因此更了解新人的喜好及趣聞,就算答錯的人也還是很專心的看影片,超級投入的!敬酒的時候也都在討論剛剛的遊戲,算是與賓同樂非常成功的案例唷!
  

 

其中有一個題目是我們特別請Wilson拍的影片題,讓大家看影片選答案,大家猜猜看哪一個才是正解呢!?

 

由於HL wedding logo帆布包這個遊戲獎品反應熱烈,所以我們又特別再跟廠商加定了5個,現在要來個加碼小遊戲!!!想得到HL wedding logo帆布包的朋友們要注意看下面的遊戲規則嚕:
 
獎品:HL wedding logo帆布包5個
  
遊戲辦法:在本篇回應中4個題目都答對的人,前5名就可以得到獎品嚕!
**限定於本篇部落格回應,並留下名字(至少要讓我或是新郎認的出你是誰)**
**拿過這個禮物的人,就算答對也不能再拿了唷**


題目:
一、上面的影片題,請問哪個答案才是正確的?    綠:公園裡 / 紅. 車上
  
二、誰喜歡抱著枕頭睡覺?   綠.新郎 /  紅.新娘 
  
三、新郎和新娘的身高差幾公分?  綠 25公分以下  / 紅 25公分以上(含25公分)  

四、新郎和新娘誰比較愛賴床?  綠.新郎 /  紅.新娘 

現在就快在回應中寫下你的答案(非會員也可以留言),就有機會得到下圖這個特別的禮物唷!
  
6/21:答案公布:1.紅.車上 2.綠.新郎 3.紅 25公分以上 4.紅.新娘
所以答"紅綠紅紅"的人恭喜你答對嚕,快來跟新人領禮物吧。


060048.JPG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