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參加我們婚禮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有個圖案遍布全場,從婚卡到佈置全都有這個圖案,這就是我們的Wedding Logo;一開始籌備婚禮時就已決定要有個圖騰貫穿全部,但並非是這幾年流行以兩人名字成型的LOGO,而是可以表現這個婚禮深層的意義:兩個家庭的結合,又保有一些新人共有的喜好。
  
1056911739.jpg                
代表兩個家庭姓氏的H跟L以及貓咪的翹鬍鬚、歐式的優雅及有份量又不花俏的乾淨設計是最後的成品:出自海狸先生的朋友Amanda之手,Amanda是專業的設計人才,有能力又好溝通是最棒的地方,更別說還有不需置疑的美感雷達,而為了婚禮調的特別色號更是讓整個成品更加符合我的期待。(參見下圖)
  
LOGO-01.jpg  
我好愛這個氣質滿點、有存在感又不過分喧賓奪主的金色系  
  
而這個logo也不負所託的出現在婚禮的整個過程中,從喜帖到最後的送客婚禮MV全都有這個圖案,都被朋友戲稱這是我們家的家徽了,下一篇就來為大家介紹HL全系列周邊產品,像這樣一次排開還真像演場會外賣的周邊商品呢:P
   
P1060210.JPG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