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66.JPG
永康街的游壽司是我個人蠻喜愛的一間店,用餐幾次不管是味覺或是身心的感受都還不錯,細緻的味道跟工藝深得我心,前陣子聽聞游壽司在永康街不遠處又開了二店,5月份趁摯友Dana回國的時候就在游壽司二店幫她接風敘敘舊。
  
P1050986.JPG   
P1050950.JPG沒有價格只有本日食材,師傅會先問有沒有不吃的,然後一直上餐點,吃的差不多飽就可以跟師傅說停了;左方的定食只有午間提供
  
P1050951.JPG料理台前的冰櫃放置著當天食材,一目了然
  
P1050952.JPG在這種壽司店最喜歡吧台的位置,跟師傅互動看師傅流利的動作都讓食物更美味了
  
P1050954.JPG這道甜蝦的品質很不錯,吃的到該有的爽口的甜味,黏中帶脆的食感是新鮮的最好證明,沾不沾醬油各有一番風味,強烈建議第一口什麼都不要沾,更能感受到特有的口感跟自然的鮮甜
    
P1050956.JPG
前菜無花果有濃濃的胡麻味,帶點味增香還蠻開胃的
  
P1050957.JPG金目鯛生魚片
  
P1050959.JPG牛蒡絲蘋果手捲,得趁熱吃才能有酥脆口感
  
P1050960.JPG烏賊腳煮物,調味偏鹹了些,應該是為了下酒用的小菜,吃了這道真想來點冰清酒
  
P1050962.JPG招待的魚卵,細膩綿密的口感跟恰到好處的調味,只有好吃二字!
  
P1050964.JPG白魽握壽司搭配茗荷
  
P1050966.JPG僅以香柚末跟海鹽作簡單的調味的炙干貝握壽司,師傅的功力跟對食材的自信盡顯於此,這道千萬不要再沾醬油,直接入口才能品嘗到干貝的真味。  
  
P1050968.JPG鮪魚泥軍艦
  
P1050969.JPG補充纖維質用的燒烤玉米筍
  
P1050970.JPG紅魽握壽司佐芽葱,雖然個人並不特別喜歡紅魽,不過配上芽蔥清新的香氣還真不錯
  
P1050971.JPG切碎的竹筴魚和著薑粒、蔥花、紫蘇;游壽司竹筴魚作的算是很不錯了,其中任何一種佐料都有著很獨特的香氣,跟竹筴魚混和在一起卻又沒有違和感,只是我們都不甚喜歡紫蘇也不特愛竹筴魚,下次來可能就會跟師傅交代不要這道了,但要是喜愛竹筴魚的朋友一定會驚豔這道搭配巧妙的美味的。
    
P1050973.JPG炙牡丹蝦握壽司佐長腳蟹蟹膏,炙過肉質的脆度自然比甜蝦更多些,用炙烤的手法處理在加上搭配的蟹膏,濃郁的香氣跟口味都讓舌尖有要融化的感覺,醇厚多層次的滿足滋味從舌頭蔓延到喉間,吃的當下滿心只有真是太美味的感動,吃完更是餘韻無窮,來游壽司不吃這道一定會後悔!
  
P1050974.JPG因為前一道太好吃,已經完全不記的這道是什麼了.....
  
P1050975.JPG炙鯛握壽司
  
P1050976.JPG吃到這裡我們其實已經飽到一個不行,跟師傅說要停下來了,不過因為小倍過於貪吃又加了一個炙鮭魚握壽司,不負眾望的豐厚油脂跟飽滿甘腴果然值得讓我冒肚皮脹破的危險。
  
P1050977.JPG最後來碗暖暖的味增湯真是舒服,有蝦頭的味增湯味道真香阿
  
P1050978-horz.jpg
功夫道地帶著甜味的蛋捲是完美的句點,仔細看上頭還有游壽司的標誌唷
  
P1050984.JPG店家招待的甜品是類似冰沙口感的綿細冰品,乍吃之下以為是可爾必思,沒想到居然是味增加葡萄乾!!超妙的味道非常爽口,令人驚喜的口味還蠻好吃的呢。
  
本次用餐一人價位是NT.1000左右,而且其實已經吃得很飽,餐後師傅也會給明細寫清楚每種的價格,不用擔心會有算不清楚的問題;完美的醋飯、新鮮的食材、用心的料理、舒服的氛圍跟恰到好處的服務,細節反映了阿布拉的堅持,也因此來游壽司用餐沒有一次讓我失望,這次在二店用餐,環境比起一店明顯寬敞許多,但一店還是有獨到的魅力,因為太飽沒吃到比目魚鰭邊握壽司是本次遺珠之憾,下次一定要吃到!






參考閱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商圈 游壽司




【游壽司】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7號
電話:(02)2391-929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00
公休:週一
用餐方式:
晚餐:師傅幫顧客配菜,先說明什麼不吃,用餐時間兩小時(17:30/19:30 兩時段)
午餐:以定食為主,價位$400左右,用餐時間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