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911749.jpg    
 
簽名筆這東西很妙,其實不過只是放在入口處拿來簽到此一遊的筆,但正因為放在入口處,大家都看的到,所以雖然東西很小,卻可以影響對這場婚禮的第一印象以及左右婚禮佈置氛圍,既然我都已經精心安排了旗幟等希望營造出不一樣的婚禮佈置,更不在能簽名筆這一個細節功虧一簣嚕。
 
但一搜尋簽名筆,放眼望去不是小熊就是愛心,蕾絲緞帶更是不會缺少,但這跟HL Wedding的風格完全不搭阿~尋尋覓覓之下,就找到了這個跟旗幟非常搭配,具有宮廷感的手工製作羽毛筆;雖說是手工製作,但當然不是我自己作....這是在網路上找到專業的婚禮佈置設計廠商巧手製作出的,雖然類似的產品不只一間有賣,但是羽毛的品質跟長度決定了整體的質感,這間的價格雖高,但羽毛品質真的有比較好,整隻筆搭配的細節也比較完整大方,難怪據稱連世界知名的連鎖飯店W Hotel也跟這間定羽毛筆,而且溝通中廠商的態度很好,配送商品給我時也十分小心,畢竟這一隻可是有超過40cm長,羽毛又怕折到,真的是得小心送才能保持商品完好。
  
1056911746.jpg   
羽毛的長度夠整隻筆才不會小家子氣,毛夠細夠軟才能延伸出優美的線條
 
IMG_1857.jpg   
   
1056911749.jpg   
我們挑選的金色羽毛筆可以呼應整體金色的佈置,也讓黑白簽名軸增添喜氣卻不俗氣 
   
這個金色羽毛筆婚禮當天讓不少賓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到新娘房看我的時候頻頻說門口的簽名筆怎這麼特別,也讓整體氣氛更加圓滿,雖然所費不貲,不過的確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