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8.jpg        
婚禮中以花費金額來說,宴客費用就占了一大部分,而且多數的賓客對於婚宴的菜色或是服務會是印象最深刻的一環,所以宴客場地的選擇也就格外重要了,會選擇麗庭莊園的原因,前文:[結婚]婚宴場地。麗庭莊園(含試菜心得)已經說明過了,而在實際辦完婚宴後,更加覺得選擇麗庭真的是一個正確的決定;除了婚禮當天的菜色跟試菜時吃的沒有太大差別,客人都吃得很飽餐點也都有很不錯的水準外,服務是我覺得麗庭最令人讚許的地方。
 
IMG_1905.jpg 雞尾酒會的餐點都很好吃,特別是海鮮塔跟紐約起士蛋糕,這兩種都讓我們的賓客讚譽有加呢!

   
IMG_1867.jpg 麗庭也有為新人準備海鮮炒飯跟雞湯,超 好 吃!! 美味到讓新娘不顧形象的大快朵頤還叫伴娘來一起吃:P 

不論是前文提到的業務WeiWei,或著是中後期與我們密切相關的婚禮企畫Maggie,一直到婚禮當天的貼身小管家Candy及婚宴現場的服務人員們,貼心細心又專業的服務態度是給我一貫的感覺,本來海狸娘覺得麗庭價格不斐又規定很多,但她看到婚禮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的好,而且到婚禮最後還幫忙我們把所有要帶回家的布置物品等都整理得好好的,再送到車上,即使全部結束已經11點多,仍堅持到門口送我們離開,敬業認真的態度讓海狸娘都說他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們堅持要選麗庭,而且他也覺得麗庭的貴是有道理的。
    
IMG_2610.jpg最左方是可愛的業務WeiWei,海狸先生右方是超級辛苦又專業的婚企Maggie及貼心的小管家Candy
   
IMG_2611.jpg  婚禮最後大家合照,當天WeiWei還特地來看我們唷~看我們笑得多開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不少場地都會說有附婚企,但是麗庭的婚禮企畫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婚企,只要有照著跟婚企開會討論的進度走,基本上是不用太擔心的,對於新人來說是非常可以信賴的好幫手,像我們在跟我們的婚企Maggie接洽的過程中,要不是有她耐心的引導我們,我想應該會花更多力氣在無謂的細節上,而且Maggie的好個性跟專業素養也給予我們最有力的協助,我都跟海狸先生說:我真無法想像沒有Maggie幫忙的婚禮會是怎樣!
  
麗庭不論餐點、服務或是環境都在水準之上,整體來說是個不會讓人後悔的選擇!

 

**2013/2/1補充:有不少新人跟我打聽文中介紹的婚企Maggie,自2013年起目前她已經離開原本的公司改以工作室的方式幫客人服務,陸續有朋友讓他規劃婚禮都說很棒,有需要的網友可以透過email或是上他們的FB粉絲團連繫
Maggie E-mail:maggie@felicita-wedding.com
FB粉絲團:felicitaweddings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