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27.JPG   
貳樓這間餐廳其實在PTT美食版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以Brunch聞名的它終於在今年初開到公館來了,既然離家不遠就找了個空嚐鮮去。
  
P1050234.JPG  
  
P1050240-horz.jpg
明亮舒服的室內空間讓我們有很好的第一印象,店內裝潢帶著些許美式鄉村風格,許多細節都布置的十分用心,整體氣氛營造得很好,店內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從解說菜單到上菜都有專業流程,能夠連開三間店果然是有一套。
   
P1050221.JPG  
   
P1050227.JPG
貳樓賣的餐點種類非常的多,搭配性也高,第一次來的人光研究菜單就可以看上半天,既然是以Brunch起家,我們倆也不能免俗的點了一份Brunch嚐嚐,就挑人氣最高的法式牛排早午餐吧
 
P1050228.JPG牛排的部位應該是沙朗,煎過之後的香氣十足,肉質軟嫩越嚼越香,加上下頭的薯泥跟起士美味破表但感覺熱量也破表XD雖然是早午餐裡價格最高的,但是就口味跟份量來說都十分值得。
  
P1050232.JPG值得特別一提的是本來對美式餐廳的土司都不抱太大期望,沒想到這吐司出乎意料的美味,沒想過全麥吐司還可以這麼好吃,而且貳樓強調他們家用的土司全都是全麥吐司,雞蛋也都是採用有機蛋,也許正是因為如此,這吐司天然的麥香跟酵母的甜味裹上蛋液煎過更顯滋味,每口都是又軟又香,再一次的呼籲大家,吃這道千萬不要想熱量阿~~~
  
P1050231.JPG  一旁淋上凱薩醬的沙拉頗有解膩之效
  
P1050230.JPG配餐的馬鈴薯類商品我記得可以自己選,好像有薯條、薯塊跟薯片,海狸先生是挑薯塊,基本上就是帶皮的馬鈴薯,吃起來還蠻類似MOS的薯條,口感還蠻不錯的。
  
P1050226.JPG貳樓的早午餐都可以挑兩杯飲料,第一杯我們選了現榨柳橙汁,這個真的是現榨的,味道跟用濃縮果汁再調過的完全不同,好喝N倍!第二杯飲料都是可以續杯的,海狸先生挑了冰咖啡,冰咖啡口味就普通嚕
  
P1050222.JPG我們前往用餐得時間剛好有商業午餐,我就選了泰式香辣雞柳義大利麵;先送上桌的是商業午餐附的每日濃湯,這湯就是很濃稠的奶油口味濃湯,稱不上特別好喝,但也不至於難吃就是了。
 
P1050225.JPG泰式香辣雞柳義大利麵端上桌泰式香氣就很濃郁,配料是基本的雞肉、青紅椒,麵體本身煮的不會過軟,味道調的不錯,不過吃起來還真夠像T.G.I Friday's的泰式香辣雞肉麵。
  
P1050223.JPG  
商業午餐附的飲料我加價變成招牌奶昔,貳樓的奶昔號稱不加冰塊,是最傳統、最美式的奶昔,奶昔口味可以自己搭配,我選了服務生最推薦的OREO口味,喝起來果然超香超濃,一般市售的奶昔跟本不能比,咕嘟咕嘟一下就喝光了,相比普通的冰咖啡,強烈建議來貳樓就是要點奶昔。


網路上對貳樓的評價向來不錯,這次我們用餐的經驗也頗好,很適合一群人想要吃些美式餐點聊聊天,對照從開始用餐一直到用完餐,在貳樓外頭等的人潮沒少過,我想近期內生意大概也會一直這麼好,想要前往用餐得格友務必事先訂位才不用現場等太久唷。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館】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11點到23點/周五及周六:早上8點到凌晨1點/周日:早上8點到23點
更多菜單可以參考:貳樓餐飲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