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92.JPG隨著玻璃屋的走紅,宜蘭一股腦的興起"無菜單創意料理"的風潮,這次造訪的Live 浮手作食尚藝廊也是其中之一,說實話這次的用餐經驗並不太滿意,猶豫了許久,決定還是寫出來讓網友可以參考。
    
也正因為用餐經驗不太滿意,所以菜色就僅提供照片跟簡單說明,因為不管是哪一道菜色,都只有看起來漂亮,吃起來味道不融合,食材搭配的也無加分效果,烹飪方式更無法凸顯食物原味,我實在無法就其說出任何感想除了:我不喜歡。
  
正因為是創意料理,所以更加考驗師傅對食物的搭配功力,不管是食材的挑選或是烹調方式的選擇,在Live 浮手作食尚藝廊我吃不到創意料理的驚喜,只有滿心的疑惑:這真的是網路上推薦到不行的那間店嘛?
  
除了食物我們不喜歡之外,衛生跟服務也是堪慮,服務生不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只有少少的四人,比起其他都是10人的太少,我們這桌的上菜速度慢到一個不行,其他桌的一直上,我們進門40分鐘才上了一道沙拉,問服務生態度也不是很好,桌上的蒼蠅也不少,整體環境有些髒亂。
  
也許我們的狀況只是個案,但是這次用餐經驗實在很不好,除了擺盤看起來很有氣勢之外,不論食物、服務、環境各方面都無法讓人滿意,總之,是我相當不推薦的一間店。


Live 浮手作食尚藝廊餐點分3種價位,分別是一人:600、800、1000,我們點的是600一人,但是這些菜就算300一人我也覺得沒有這個價值。
  
P1060368.JPG日式口味的沙拉
  
P1060367.JPG看起來很澎湃的生魚片,但最好吃的竟是旁邊的小魚花生,加上生魚片的底下竟然是用布盛裝,衛生大打折扣
 
P1060372.JPG果醋飲料之一

P1060373.JPG湯很油不鮮喝起來又沒味道的雞湯
 
P1060374.JPG果醋飲料之二
  
P1060376.JPG創意糕渣,裡頭的東西只吃得出來軟呼呼跟滿口胡椒味,味道說不上是鹹還是甜,雖然我吃過的糕渣不多,但我很確定是我吃過裡最不喜歡的一個
 
P1060377.JPG下頭是帕馬森起司,上頭是類似肉醬義大利麵跟螃蟹的料理,螃蟹吃起來粉粉的,新鮮度不夠,肉醬義大利麵沒味道,至於帕馬森起司,根本沒吃到多少起司味,只能說噱頭大實質
  
P1060382.JPG柴魚跟美奶滋裹住扇貝,超膩還有油耗味的一道,扇貝完全沒味道,吃到這裡我們已經再討論待會要吃什麼別的才能讓心情好點
  
P1060384.JPG很大鍋的牛奶海鮮味增鍋,料看起來很多,但是沒有一個好吃的
  
P1060386.JPG煎牛排,油耗味再度出現,牛肉太老太乾
   
P1060388.JPG臭豆腐口味的紅燒魚跟臭豆腐,完全吃不到魚本身的味道,臭豆腐的味道也很奇怪,非常不搭的一道菜
  
P1060389.JPG櫻花蝦油蔥拌宜蘭空心菜,上桌的時候居然是涼的.....
  
P1060390.JPG甜點芒果奶酪,味道很人工,奶酪凝結上下分層,這應該是作失敗的產品吧?
  
P1060391.JPG水果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