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法耶在洗髮精界是響叮噹的牌子,高級程度人稱是洗髮精中的香奈兒,主打精油成分的它因為幾乎都在沙龍販賣,市面上並不容易看到;今年夏天比往常都熱上許多,本來就是油性頭皮的我即使已經天天洗頭,每天到了下午4點左右還是覺得頭皮不太舒服,實在太難過乾脆心一橫直接買了風評非常好的萊法耶養髮洗髮精。
  
P1060494.JPG  
包裝上說明功效:加速頭皮層血液循環,使精油成分更能深入滋養髮根,在洗髮同時為頭皮加強有氧運動,可溫和清潔頭皮,為頭皮保持自然均衡的皮脂膜

萊法耶本來就是主打針對頭皮及精油成分,而這罐養髮洗髮精更是針對天天洗頭的人設計的,連林葉亭都說她自己是用這款產品,養髮洗髮精的香氣是非常天然的植物香,不是人工的花香味,而是很清新舒服的自然味道,光聞就有放鬆的感覺。
  
P1060495.JPG  一顆一顆綠色的應該就是精油成分,洗一洗會自己破掉被頭皮吸收,很可愛
  
目前已經用了1/4罐,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頭皮真的不油了!頭皮覺得輕盈頭髮也很蓬鬆,髮絲比較健康強韌,相對的掉髮少了也比較不斷髮,對於我這種細軟頭髮油性頭皮有很大的幫助,那種頭皮潔淨可以呼吸又不會過乾的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難怪就算要價不斐還是擁護者眾;只是因為洗完非常乾淨,所以髮絲會澀澀的(其實這才是正常!),長頭髮的人記的一定要用潤絲或是護髮的,才不會不易梳開。
  
用了萊法耶才知道頭皮健康均衡是什麼感覺,頭髮蓬鬆有彈性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清新天然的香氣跟洗完舒暢的放鬆感受,萊法耶養髮洗髮精讓洗髮變成一種享受,強力推薦這罐洗髮精給油性頭皮又天天洗頭的你!
  


  
小提醒:萊法耶在網路購買的價格會比沙龍便宜許多,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有商譽的網路賣家購買會比較不傷荷包唷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