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99.JPG 兩個月大的布魯斯,還在為發霉所苦
   
一轉眼,又到了初秋,而布魯斯也已經一歲大了,當初那個0.4kg軟綿綿發霉的可憐小傢伙已經長大,變成4.8kg重的健康好動成貓。
  
隨著年紀漸長,即使已經結紮,但布魯斯還是越來越有種貓的脾氣,雖然依舊愛跟人撒嬌,只是拗起來可真是令人頭疼,不服輸又調皮的個性加上力氣大,教起來格外費心,也常令我們深深覺得天使與惡魔只有一線之隔。
   
就算如此,他還是我心目中的寶貝毛小孩,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他可愛的模樣,嘴角也會忍不住上揚,光看著他睡覺的臉龐摸著毛茸茸的小手就令我心滿意足,有他陪伴生活也變得有趣許多;不論未來如何,我們都會信守當初帶布魯斯回家的承諾,永遠愛他照顧他,也希望未來的日子布魯斯都能一直開心、健康,與我們一起度過無數個春夏秋冬。
  
P1040747.JPG  
六個月大的布魯斯跟海狸先生父子深情合照
  
P1050695.JPG八個月大的布魯斯吐小舌頭好可愛
  
P1060190.JPG
九個月大的布魯斯已經是個小帥哥了
   
P1060777.JPG
2011.09.19 布魯斯一周歲當天,拿著貓草樹幹陶陶然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