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46.JPG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周染了重感冒,周末整個人都昏沉沉的提不起勁,這時候只有美食能撫慰心靈,一大早就來到離家不遠的樂子瑞安店吃份美式Brunch給自己打打氣吧。
    
P1060641.JPG  
約莫4年前樂子還沒搬到現在這個位置時來用餐過一次,當時因為座位實在太擠,沒能留下什麼好印象,這中間隨著樂子在網路上越來越有名,也終於換到現在這個位置寬敞許多的店面。
  
P1060643.JPG  
這是一大早還沒人的時候,六日沒有預約要來樂子用餐都得等很久,所以如果周末想來用餐,一定要先預約。
  
既然這次來的目的是為了美式早午餐而來,我們就各點了一份,我挑了網路上說來樂子非吃不可的"班尼迪克蛋早餐"(NT.230),海狸先生點了"法式吐司早餐"(NT.220)。
   
P1060644.JPG  
樂子的早餐皆會附上一杯果汁、一份水果以及一杯飲料(冷熱紅茶、咖啡),這是我的果汁跟無糖冰紅茶,柳橙汁是前一夜榨好的,少了些新鮮香氣,但味道還是不錯
   
P1060646.JPG我的班尼迪克蛋早餐上桌啦~班尼迪克蛋是用水波蛋及加拿大火腿層層疊在英式馬份上,最上頭在淋上用奶油、檸檬汁與蛋黃打成的荷蘭醬;旁邊還有薯餅(也可換成薯塊或是薯條)及水果 
    
P1060653.JPG切開水波蛋,黃澄澄的蛋黃傾洩而下,光用看的就令人胃口大開,更別提現場還聞到帶點微酸檸檬的荷蘭醬香氣,一口吃下後,溫潤濃醇的荷蘭醬跟有機蛋蛋黃讓人好滿足,略帶鹹味的火腿剛好可以平衡偏重的口味,難怪有網友說樂子非吃班尼迪克蛋不可!
  
P1060647.JPG這薯餅也相當好吃,店家自己刨的馬鈴薯絲煎的表面微焦,不加任何調味料也吃的到馬鈴薯天然的味道,脆脆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P1060651.JPG
可惜我實在高估自己的食量,加上荷蘭醬的味道比較重,這班尼迪克蛋最後只吃了一份就投降了,剩下了另一份全給海狸先生解決。
  
P1060648.JPG海狸先生向來愛吃法式吐司,這法式吐司早餐有兩片法式吐司,兩份蛋(可任選料理方式),以及一種肉類(可從火腿、培根及肉腸擇一)
  
P1060649.JPG  
將裹滿蛋液的吐司煎的熱騰騰、再沾上糖粉,加上一旁附的鹹味奶油及楓糖漿,帶甜微鹹的滋味讓這法式土司顯得美味,隱約還帶著的肉桂香氣使得樂子的法式吐司與眾不同,讓本來對法式吐司沒有特別期待得我差點就想搶過來自己吃了!
  
P1060650.JPG兩份蛋我們選了一份炒蛋跟一顆荷包蛋,既然樂子都強調用的是有機蛋,所以自然的蛋香就很棒了;肉類則挑了店員推薦店內自製的肉腸,加了香料的肉腸煎的偏乾咬起來還頗有風味,配著蛋吃很得海狸先生的喜愛。
  
這樣一人一份早午餐份量超多,吃完了一直到下午都不覺得餓,樂子的早餐是全天供應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下午甚至晚上來嚐嚐!





【樂子 the Diner】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 號(近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Mon-Fri  10:00-23:00 / Sat & Sun  09:00-23:00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早午餐 brunch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