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88.JPG  
牛排淋上超多醬料、配著鐵板麵跟盒包蛋,放在滋滋作響的鐵板上,這應該是大家對夜市牛排共通的印象,今天要介紹在板橋赫赫有名的大庭牛排,賣的就是夜市牛排。 
  
P1020884.JPG  
品項超單純,就是牛排跟豬排,除了這兩樣還有賣四神湯跟肉圓,我看蠻多人都點給因為等太久而肚子餓的小朋友吃
 
P1020883.JPG
大庭牛排/豬排都是100元一份
  
P1020886.JPG  
麵是通心麵或是油麵擇一,已經煮好放在旁邊,客人點了馬上加上去
  
P1020887.JPG  
紅茶是自己裝無限喝的
  
P1020894.JPG  
因為生意太好,還有專門煎蛋的機器,超有趣
  
P1020888.JPG  
堆的跟小山一樣的牛排整個蓋住麵跟蛋,這樣只要100,難怪板橋的朋友說無論何時去大庭,人都多到一個不行
    
P1020892.JPG  
醬料就只有一種磨菇醬,肉上面的黑胡椒是牛排醃醬內的香料
  
P1020891.JPG  
大庭牛排就像一般的夜市牛排是有先醃過肉的,所以其實吃不太到牛肉本來的原味,入口的都是醃料跟醬料的味道,至於肉質,這類牛排不可免俗的一定都有添加嫩精,所以吃起來又軟又嫩是一定要的,有網友提到過大庭應該是使用組合肉,這點雖然我覺得他的懷疑是合理的,但無法證實就是了。
  
P1020893.JPG  
切開來其實還蠻薄的
  
以10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大塊的牛排跟一大份麵,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吃起來痛快又有味,即使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夜市牛排,還是得說C/P值實在很高,要不受歡迎也很難,我們當天是晚上11點多才來到大庭,本以為可以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沒想到門口都還是滿滿的等待人潮,可見其真的是有超高人氣呢。


 

【大庭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11號
電話:(02)2960-7396
營業時間:PM16:30 - AM2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牛排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