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53.JPG沒想到婚禮都結束將近五個月後,還會再寫婚禮相關的文章,原因無他,因為....HL Wedding上雜誌啦!!!而且還是台灣新娘雜誌中市占率最高的新娘物語出版的2011年度典藏版呢。  
  
P1060952.JPG
  
P1060958.JPG
還台灣‧香港‧星馬‧美國同步發行耶...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羞) 
 
P1060964-horz.jpg看到在雜誌上的自己還真不習慣,好沒有真實感唷        

翻著雜誌想起當初準備的辛苦及最後大家的好評,一直到今天拿到手的雜誌,心中真是五味雜陳,除了滿滿的感謝,最多的當然還是又高興又欣慰的心情,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禮能夠登上雜誌是蠻難得的經驗,也是HL Wedding永遠的紀念;婚禮會結束,兩人攜手共度的人生卻剛起步,我們會用像辦婚禮一樣的用心去細細經營婚姻,讓有彼此的每一天都能像婚禮那天一樣精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