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我肌膚向來乾燥,特別是秋冬時身體出油量銳減,只要一不注意身體就會乾癢得受不了,長期下來也會很容易有皺紋,大約8年前接觸到歐舒丹的乳油木保濕身體霜(當時還叫乳油木身體滋養霜),好用到讓我一試成主顧,從此一年一罐不間斷。
  
P1070004.JPG乳油木系列本來就是歐舒丹的招牌,乳油木保濕身體霜在冬天更是熱賣商品,特別是寒流來的時候,缺貨更是正常的事情,所以我都會提早在秋天就先購買。
  
P1070003.JPG乳油木保濕身體霜含25%乳油木果油、亞麻子、蜂蜜與杏桃核油等保濕成分,又是作成濃稠的乳霜質地,保濕性跟持久度都很好,晚上洗完澡塗抹後肌膚一直到隔天白天都不覺得乾,因為我的皮膚只要一乾就會癢,所以能夠持久保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而且歐舒丹乳油木保濕身體霜因為夠滋潤,用量不用太多就能讓肌膚有水潤感,連我這個海狸先生說用身體乳液用量像喝水一樣多的人都可以一個冬季才用完一罐。
   
香氣部分不會太濃郁,是淡淡的木質香氣,非常適合冬天,美中不足的是這罐身體霜因為夠滋潤,保水又保油,所以吸收度上不夠迅速,塗抹後的黏膩感要過一下才會消失,略為黏膩的觸感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所以購買前務必前往歐舒丹門市試用看看。
  
P1070006.JPG
光看應該就可以感受到乳霜的質地
  
使用8年間因為換了代理商也換了包裝,價格更調漲不少而想換別的牌子試試看,但其他牌子總是不夠保濕,直接用身體油又沒有找到喜歡的香氣,所以不管怎樣換最後還是都乖乖回到歐舒丹乳油木保濕身體霜的懷抱,算一算也用了10罐以上了呢,我想沒有意外的話也會繼續用下去,希望代理商可以高抬貴手不要再漲下去我才不會用的太心痛




敗家資訊:200ml NT.18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季乾癢 身體乳液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