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JPG
就在民國百年開始結束倒數之際,小倍的食裝雜誌累積人氣終於破百萬了!!
 
一開始只是想要有個地方將吃過的用過的都記錄下來,讓以後的自己作為回憶,也讓網友多個參考,沒想到從08年中到現在,三年半的時間慢慢的累積,居然也寫了432篇文章,想想真是覺得不可思議,雖然百萬人氣在現在的部落格市場裡已經不算什麼,但是這一篇一篇的文章都是上班之餘的心血累積,跟周遭朋友一起吃飯大家現在都很習慣要等我拍完照才可以開動,更因為部落格透過認識了一些格友,並且也變成現實生活的好朋友,這個小園地帶給我的影響已經遠超過當初預設的了。
  
這幾個月因為身體不舒服連帶著文章也少寫,但每日人氣都還是有固定的數字,不論只是路過或是固定收看的讀者,都謝謝你們將腳步化成我的累積,我也會盡快打起精神來,往千萬人氣邁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