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89.JPG  
永康街的騎樓義大利麵一直以來在平價義大利麵界中都有很好的風評,可惜今年春天我跟海狸先生想前往永康店用餐時意外發現在2011年的2月已經停止營業,前些日子在永康街閒晃的時候看到原騎樓義大利麵的廚師們回到永康街又開了這間EncorE義大利麵。
 
P1070276.JPG
 
P1070277.JPG
小小的招牌不太起眼,得仔細看才不會錯過
 
187799240-horz.jpg
店內的裝潢跟氣氛都蠻舒服的,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P1070284.JPG
菜單都在牆上,燉飯是每日只賣一種,當天是哪種口味要看有的食材
  
P1070280.JPG  
 
P1070285.JPG
雞肉凱薩沙拉(NT.180)向來是我們喜歡的沙拉,EncorE的蔬菜種類比一般更多,還加了蘋果片增添口感與清爽的風味,雞肉吃起來還蠻嫩的,只是量有點太少,其實整份沙拉也不太多就是了
 
P1070286.JPG
 
P1070287.JPG
以前騎樓義大利麵最有名的就是這個招牌肉醬(NT.180),使用豬牛混和絞肉,加上大量的番茄跟起士,店家有附上一小碟自家炒的辣椒搭配食用,說是可以解膩;這口味風味濃郁,味道也蠻特別,是好吃的肉醬,不過正如店家自己說的,吃到一半就開始覺得很膩,即使加了辣椒也無法解決滿肚的奶油感,所以即使份量不算多,海狸先生這麼愛吃肉醬的人還是無法吃完一份。
    
P1070291.JPG
超像涼麵用的辣渣,嚐起來不辣,沒想到隔天屁股卻會痛,慎用
 
P1070289.JPG
培根羅勒青醬(NT.200),培跟煎的香酥放在上頭視覺效果很好,不過這道膩口的問題比招牌肉醬更嚴重,可能因為實在太濃稠,而且又是青醬又是起士,只有前幾口覺得不錯,後面只能猛灌水了,兩盤麵的麵條都是扁麵,煮的還不錯,口感頗好。
 
整頓吃下來兩個人NT.560,不算便宜也不是太貴,不過兩盤麵都沒有吃完,心中卻又少了些滿足感,只能說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喜愛騎樓義大利麵的朋友下次不妨來試試這是不是你心目中想念的味道。

 

   
 
【Encore Pasta 安可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7巷3號
電話:02-2393-5252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